2022个人所得税退税今日开始超过6万不足12万退税吗?退多少?

每年一次的退税对大家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一天,可是有些人不知道怎么退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应该退税还是不应该退税,甚至或许要补缴税费,对这个问题我有一定的话语权,因为我今年符合退税标准,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2752649c81667f621429e35198ec5275.png

从2020年开始,每年一次的退税从三月一号开始,那一天可以说退税app要么提示需要提前预约,要么提示系统繁忙,后来系统提示三月十六号以后可以不用预约排队,当天进入app符合条件的,即可当天完成退税。

什么样的收入才符合退税

6e0e074fdd97196470d69b30bd059af5.png

众所周知退税是需要符合缴纳个人所得税才可以退税,否则登陆app也是一片空白,那么什么样的收入才符合退税标准呢?

一,有单位的工作人员,每个月的工资五千以上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