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心得-高效算法的奥秘(原书第2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ij5ZmwJ8hx99AF8UXDzUA
提取码:6r4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应用密码学:协议、算法与C源程序(原书第2)》是一本介绍密码学领域的书籍,主要涵盖了密码学的协议、算法以及C语言源程序的应用。 在密码学中,协议是指双方或多方进行安全通信时所遵循的规则。协议的设计和实现对于保证通信的安全至关重要。本书通过详细介绍常用的密码学协议,如SSL/TLS、IPsec、SSH等,使读者对这些协议的原理和应用有清晰的了解。 算法是密码学中的核心内容,它们是用于加密和解密信息的数学函数。本书介绍了一系列经典的密码学算法,如DES、AES、RSA、Diffie-Hellman等。这些算法既包含了对称加密算法,也包含了非对称加密算法,并且通过实例演示了它们的实际应用。 与协议和算法相对应的是C语言源程序的实现。本书提供了大量的C语言源码示例,帮助读者理解密码学算法的实际实现过程。通过阅读和实践这些源码,读者可以深入了解密码学算法的细节和工作原理,并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定义的开发和应用。 总之,《应用密码学:协议、算法与C源程序(原书第2)》是一本综合全面的密码学参考书籍,它不仅介绍了密码学领域的协议、算法,还提供了实际的C语言源码示例。无论是对密码学感兴趣的初学者,还是从事密码学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都能够从这本书中获得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