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EG-Inception复现记录

因时间原因,本模型只用CompetitionIVdataset2a数据集中的A01受试者进行测试,大家可以多用几个受试者对模型进行测试,并进行将近4倍的数据增强,便于模型捕获特征,进行了5-fold cross-validation,训练集与测试集划分为8:2,ave_acc在90%左右。如果本篇文章有任何错误之处,欢迎评论区指出。t=N7T8t=N7T856、巴利亚多利德大学、马德里卡洛斯三世研究所:EEG-Inception-多时间尺度与空间卷积巧妙交叉堆叠,终达SOTA!

2024-04-19 22:22:40 972 1

原创 EEGNet复现

本篇文章记录一下本人复现EEGNet的记录,文章包含三个文件(模块),第一个是脑电数据的预处理,EEGNet模型构建,EEGNet训练模块。本次实验的数据集是BCIcompetitionIVdata2a数据集应用的库:mne torch scipy numpy sklearn闲下来水一篇文章,本篇文章只是一个小demo,是本人模型的复现记录,并没有进行测试,大家可以跑一跑模型,继续改进一下。

2024-04-10 11:39:54 173 1

原创 利用python实现LDA+CSP运动想象二分类

本篇文章利用CSP和LDA进行运动想象二分类问题进行分类任务,其中有较为详细的运动想象脑电数据的预处理部分以及事件的选取和方差最大化等内容。因本人能力可能有限,在写本篇文章中也难免会出些错误,本次文章也是对这一段时间内学习的总结,如有错误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指正。

2024-02-01 00:35:04 862 1

原创 python实现运动想象二分类任务

运动想象简单二分类

2024-01-28 20:56:34 763 2

原创 利用python对脑电数据进行分类

给定Sleep Physionet数据集2 3中的两个受试者,我们默认命名为Alice和Bob(实际上可能并不是这两个人),从Alice的数据中预测出Bob的睡眠有多少。这是一个监督式的多类分类任务来解决,从30秒的数据中5个可能阶段预测睡眠阶段利用dataset包中的sleep_physionet.age.fetch_data()加载数据。-PSG.edf包含多导睡眠图。来自脑电图头盔的原始数据包含专家记录的注释将这两者结合在一个mne.io.Raw。

2023-11-03 12:00:57 376

原创 Kaggle肾结石预测竞赛

自定义函数return {# 利用自定义函数去计算准确度再利用其他模型进行测试# 利用集成随机森林建立模型预测y_pred1注意,每一次重新生成执行随机森林分类器时都会得到不一样的accuracy,所以不必担心可以多执行试试多种情况# K近邻算法模型y_pred2# 决策树模型#%%y_pred3# Xgboost 竞赛粉碎机y_pred4# catboost 提升算法y_pred5。

2023-08-15 16:17:46 251 6

原创 纯小白配置graphviz流程,以及配置完环境变量后无法使用的问题

环境配置

2023-08-08 17:19:47 419 1

原创 pandas中的cov和corr函数不能忽略含有字符串行的问题

今天在学习cov和corr求协方差和相关性函数时查询相关函数资料,资料上说cov函数以及会忽略非数字的列,但是在实操TiTans训练数据时发现并不会忽略含有字符串的那一列数据,结果导致代码进行了报错。不足的是并不知道为什么cov和corr为什么不能忽略非数字的列,作者猜测可能是因为版本问题,希望大佬们能给出一些建议。发现cov函数无法对Name列进行协方差的求解,同时也并不会忽略Name这一列以及图中其他非数字的列。由于无法字符串无法参加计算,会导致程序报错,所以我们更加希望忽略包含字符串的列。

2023-07-28 16:07:27 1069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