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TF干货放送&精彩瞬间

9月17日,8位百度运维专家受邀出席CCF TF(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Tech Frontier Committee,中国计算机学会技术前沿委员会)举办的“人工智能时代的互联网运维”主题研讨会,与来自滴滴、美团点评、京东、曙光等企业的多位资深技术专家共同分享和探讨百度在异常检测、时序数据存储、采集与汇聚计算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期帮助企业CTO、架构师、技术主管及工程师更好的开展服务稳定性保障工作,把握AI在基础服务保障领域的最新动向。

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王博分享百度在异常检测算法与参数自动配置的经验

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姚睿尧介绍百度的时序数据存储技术方案


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潘成龙介绍百度在时序数据采集汇聚计算方面的实践

CCF TF Panel:新一代互联网运维的方向和趋势,AI时代运维工程师的未来发展之路

部分嘉宾合照

CCF TF研讨会结束后,与会的百度运维专家与其他嘉宾交流并合照



想深入了解百度在异常检测、时序数据采集、存储与汇聚计算方面的先进经验?在AIOps智能运维后台回复“CCF TF02”即可获得《百度智能运维实践之异常检测》的精彩讲义!

AIOps智能运维致力于大家提供各种干货,请持续关注我们!

此外,百度IOP团队现寻求志同道合的运维小伙伴,期待与您携手,打造顶尖的运维自动化和智能化研发团队。有意者请速速戳进第二篇文章,查看招聘岗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