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模电笔记(1)】半导体基础(PN结、二极管、错题整理)

网课:b站郑益慧模电校内教材:电子线路基础(张晓林,张凤言)

2024-03-07 23:37:21 1611

原创 【信号与系统】笔记一(1分类2基本信号)

冲激函数的描述性定义δt0t≠0∫−∞∞δtdt1⎩⎨⎧​δt0∫−∞∞​δtdt1​t0冲激函数的广义函数定义∫−∞∞δtφtdtφ0∫−∞∞​δtφtdtφ0广义函数【概念】定义在一类“性质很好”的函数空间上的连续线性泛函。Ngφt∫−∞∞gtφtdtNg​φt)]∫−∞∞​gtφtdt公式所需对应部分检验函数φt。

2024-02-21 20:35:26 1245 1

原创 【凸优化】凸分析、非线性规划理论与标准算法

凸优化基础知识

2024-02-18 22:44:28 1710

原创 【美赛】十天速通美赛之第一天

find(寻找元素值==矩阵,第a个元素),返回元素索引。若无“寻找元素值”则返回第a个非0元素索引,若用两个值接收find返回值则返回元素坐标。:repmat(矩阵,行维度复制次数,列维度复制次数),储存在工作区的变量可以直接调用。在命令行窗口输入变量,将储存在。:打印字符串或者变量。

2024-01-21 02:52:59 339 1

原创 【笔记】数字电子技术基础(1)

十进制、二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0~9,A(10),B(11),C(12),D(13),E(14),F(15)

2023-08-07 23:52:59 1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