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号PMP考试地点已出!请查收

PMP认证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是一种国际级的高级人才管理认证。它的主要考试内容就是项目管理体系知识。关于2023年8月19号才聚各考点考场地址,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8月19日才聚各考点考场地址:

深圳才聚1、4-9: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松福大道与帝堂路交口100米深圳市深科技工学校(沙井校区)

深圳才聚2、3: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仙大道2190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正门入校)

广州才聚1: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98号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粤垦路校区(西南门/南1门入校)

广州才聚2、3: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村福华路35号祈福会展中心B四楼宴会大厅

珠海才聚: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白莲路42号珠海市技师学院

东莞才聚: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雅园社区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南城校区(北门入校)

保定才聚: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1588号保定希悦国际商务酒店

南宁才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青川大道1号广西华侨学校(东门入校)

备注:这些是暂定地址,可能会发生改变,具体以准考证上面为准。

2023年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省份都设有至少一个PMP考点,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重庆、杭州、深圳、武汉、大连、大庆、福州、常州、郑州、济南、昆明、廊坊、南京、宁波、石家庄、西安、沈阳、厦门、新疆、烟台、淄博、东莞、珠海、合肥、长沙、长春、青岛、潍坊、无锡、苏州、海南等。

PMP考试考场注意事项:

1、提前打印好准考信,建议多打印2份备用

2、提前去考场踩踩点,熟悉下路线,估算好时间;如果像我同事那样,考场地点是跨区,路程比较长的,可以提前一天过去,住一晚上。

3、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一定带好身份证!带好身份证!。

4、考场不允许带的都别带!包括文具(考场配备的有)、手表(别管是机械的还是电子的,不确定能不能带的,全部都不带,放家里更保险,还少给自己添麻烦)!

5、确定需要带的物品,放置在一个包包里:手机(进考场前,一定要记得调静音、关闹钟、关机);零食和饮料(考试时长3个小时50分钟,考完出来补充点能量;书籍资料(候考时间可以用来复习)、身份证准考信等资料、纸巾和备用口罩。

6、提前最少1个小时到达考点。能早别晚,留足时间做调整。

7、考试前一定要吃早饭,但是要少喝水!考试时间很长,早上不吃饭真的很难受,喝水多了又容易跑厕所。

8、为了提神,保持状态,可以备瓶咖啡,进考场之前喝几口。

9、进入考场之前,给衣服的所有口袋都掏一遍,确保是空的,没有什么纸条、小票之类的,否则有被取消成绩的风险。

10、考试是9点开始,但是会提前20分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和答题卡填写指导语,所以最好在8点半坐到考场座位上,有哪里不懂的及时举手问监考老师。

11、申请去卫生间一定要早点和监考老师说,别等到憋的受不了。考试过程中,同一个考场不能有2个人同时外出的,而且每个人最多10分钟时间,出去和回来,都需要进行登记。

12、试卷有6套,颜色不一样,座位的前后左右都不是同一套试卷。安心做自己的试卷。

13、考试总共180道题,总时长230分钟,平均1.27分钟一道题。阅读量比较大,做题时间比较紧张,遇到不确定的别纠结,先凭感觉选一个,做好标记,回头有时间了再检查。

14、留时间涂答题卡。(做完30-50道题涂一次,机构老师推荐是50道题做完涂卡,个人模拟体验感比较好的是30道题做完涂一次,可以空空脑子,缓解一下做题做的头昏脑涨的感觉。)

15、考试过程中发现题目有问题,不用问监考老师,他们不是出题人,先继续做,别耽误你宝贵的时间。

16、试卷有缺页、少页、印刷模糊等问题时,及时找监考老师反映,然后继续做题。题真的很多,别停下来等监考老师给你新的试卷。

17、做完全部题目之后,先检查答题卡是否填涂完整,有没有涂错、涂串位置的。

18、有余力有余时间的,可以回头检查下试卷,看看自己拿不准的题目。

19、有句老话,叫做相信第一感觉!别瞎改答案。

20、想要提前交卷的,记得在12点35分之前交。考试的最后15分钟,是不允许提前交卷的。只能坐在座位上等。

2023年PMP考哪些科目?
2023年PMP考试只考一门,即“项目管理考试”,教材为《PMBOK指南》第六版。
PMP考试按三大模块(人员,过程,业务环境)进行出题:85%左右的情境题,10%左右的流程概念题,5%左右的计算与职业道德题。

2023年PMP考什么内容?
考试内容贯穿价值交付范围(包括预测、敏捷和混合的方法),分布在人、过程、业务环境三个考试领域:
人:强调与有效领导项目团队相关的技能和活动。
过程:增强管理项目的技术领域。
业务环境:突出项目和组织战略之间的联系。

2023年PMP考试合格标准
PMP考试总共180道选择题(单选+多选),考生答对108道即合格。
考试按三大模块(人员,过程,业务环境),通过Above Target(高于目标)、Target(达到目标)、Below Target(低于目标)和Needs Improvement(有待提高)四个标准进行成绩体现。考生最终得到的成绩就是每个模块所获得的等级。最终以PMI给出的PASS或FAIL为准。
PMP考试最好的成绩是3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