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云与汇桔网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物联网生态系统

5月26日下午,全球知商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现场汇桔网与机智云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长马宪民、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粤民投董事长叶俊英、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邓佑满、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等在场500多位社会各界菁英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科技创新正加速推进,并深度融合、广泛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未来的主导力量。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知识产权服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物联网科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平台服务对接,为产业注入“物联网科技+资源链接”的基因,共同探索中国物联网行业创新合作新模式,实现战略共赢。

  在“互联网+”以及“创新创业”的国家政策号召下,跨界融合、创新驱动正在促使各个行业以新的姿态迅速进入快车道。机智云CEO黄灼表示:“机智云将以物联网、大数据作为推动产业升级的动力,依托机智云平台,积极探索生态创新发展的跨界服务新路径,源源不断为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汇桔网与机智云的战略合作是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将创造更多价值,助力机智云物联网生态系统进一步完善。”

  此次汇桔网与机智云在物联网服务等新兴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汇桔网“知商圈”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更是知商的时代。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表示:“汇桔网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建立一个完整的知商生态圈,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帮助其走上创新发展之路。”

  机智云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开发平台和物联网云服务商,全栈物联网平台服务领导者,是国内第一个智能硬件自助开发及云服务平台、第一个技术孵化平台,在硬件接入、数据挖掘和分析应用上拥有很强的技术优势。汇桔网融入机智云领先的物联网技术服务知识,将抢占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的制高点,布局知识产权大数据等基础性战略资源,从而为整个知商生态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