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作小结(吐槽文)

   (小弟工作中遇到了不少问题,有好的建议和办法路过的大牛请不吝赐教 ,帮帮忙谢谢...     )

       想了不少时间,本以为理清楚了,下笔时还是不知道如何小结,为了不自圆其说找到个人的问题,为以后更好的投入需要,做一个近期的小结,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只对事不对人。

        近期由于工作需要在负责一个资讯检索的项目其中的一个模块,长期出差北京。工作状态是一周六天或者七天强度,有时做不完就晚上九点十点多结束,也不是牛人当然不能跟正常情况下相比,也有个人情绪在里面,难免说话态度或者方式没有注意,把简单事情搞的有点杂,结果就是不该反馈的说了,该做好的没有做好,挨批是肯定的,但是我前后想了很多,个人原因肯定是有的,出问题一般是多边的,但是一味的批单边而不是为了进一步好的工作却是让人不能乐意的接受。还有一个原因是沟通很难,分不清什么是该找相关人沟通的什么是不该问的。跟人合作简单的问题反馈结果让我不能理解,一时激动没把持住,乱放抢伤及无辜,对个人印象(态度和能力,做事方式)也大大折扣,至于后面的工作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继续做下去,只有考虑去留。

        我对比了其他人的工作,也很羡慕别人一直做得很好,很难出现问题,一个负责wpf前台设计,一个负责总体框架探索和搭建,当然实际情况是他们做的事远远不止这些。一个跟我一样做临时工,那地方有需要就改在哪里?理解业务和反复修改是必须的,沟通也变得很重要,恰恰这两块是需要努力的地方。

       个人原因:
       1、有问题就应该主动反馈,提出来,最不应该个人带情绪投入工作
       2、同事跟我们是一样的也有很多工作要做,能自己解决的就尽量靠自己,毕竟这也是在锻炼
       3、加强个人技能训练,加强基础和沟通能力是很有必要的
       4、注意方式和态度,低调做好分内的事是赢得尊重的基础,淡定
       5、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那不是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