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3_PolySpace Bug Finder命令行执行探索

全部学习汇总: GreyZhang/g_matlab: MATLAB once used to be my daily tool. After many years when I go back and read my old learning notes I felt maybe I still need it in the future. So, start this repo to keep some of my old learning notes servral years ago. (github.com)

欢迎路过的YUAN类朋友相互交流,以下是我的联系方式:

Email:greyzhang@126.com

微信:grey0612

      

       我相信很多程序员正在做着把命令行图形化的工作,不过肯定也有很多人正在像我一般想方设法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够通过命令行来实现。这个不能绝对性地说哪种方式是一种更好的方式,不过像我这样的工作命令行无疑是一个更加的选择。

       GUI图形化操作界面自然是有他的优点,简单容易上手就是其中一个很大的特点和优点,这应该也是图形化软件操作这么流行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拿Windows上的应用程序来说,现在的程序似乎都在一定程度上遵循了一种相对统一的模式。这样在一个人熟悉了一种软件的操作之后再接触其他软件的操作时会有一定的经验继承可以使用。再有便是显示效果的优势,图形化的软件不仅仅操作只管而且结果通常也是只管的显示。加上很多软件的界面设计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美感,这样很多人习惯于图形化的操作也迷恋于图形化的操作。

       说到命令行,这是我工作之后开始越来越有感觉的一种软件运行方式。在我的工作、学习体验中,命令行的优点在于易于实现自动化同时,方便的调用方式也让多个软件配合协同工作有了很大的便利。就拿PolySpace来说,命令行的使用还能够省出不少图形化界面吃掉的内存,有着更小的硬件资源消耗。或许有人说命令行的操作比较麻烦,但是我倒觉得简单。因为通常命令行的麻烦只有一次,也就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接下来的使用几乎都是一键式完成或者是一个命令只等结果。这不仅把工作化繁为简也减少了很多人工操作失误的可能性。

       不过,需要承认的是很多软件的使用通常是从图形化界面操作开始,尤其是比较着急的时候。近期学习PolySpace的计划是先搞定图形化界面操作的使用方式然后进军命令行,不过在图形化界面操作使用的过程中倒是有一点意外收获。在查看结果的时候发现了软件运行时生成了开启检查进程的批处理文件,同时还发现了杀死进程的批处理。在一堆文件中又继而发现了软件代码的管理配置文件、编译器的配置文件等几个小文件。看了批处理内容后发现这正是我想要的东西,执行的结果也在期待之中。

       在此拿软件的一个示范历程来说明一下:

1,使用示例代码建立以下工程并运行:

2,查看运行结果文件夹如下:

       其中标记1处的两个批处理文件为命令行操作的文件,标记2处的文件夹是检测报告的文件夹,标记3画出来的一堆则是配置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在运行过程中点击一次停止时看不到杀死进程的批处理的,为了能够获得这个结果我点过一次停止。

3,删除检查结果以及备份文件之后,命令行下运行如下:

       运行非常顺利,也生成了配置中指定的测试报告:

       这确实是给我的学习节省了很多成本,不需要再去深度研究什么运行机理只需要通过脚本来实现这个环境的文件准备并调用就能够生成我想要的自动化命令行环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