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轴高速激光扫描振镜

功能描述
在三轴扫描振镜工作时,激光束首先进入移动镜头。透过移动镜头之后,光束快速分散,直到进入一个或两个聚焦镜头。现在会聚的光束穿过镜头,并由一组 X 和 Y 镜片(这些镜片由振镜式扫描器移动)引导。X 和 Y 镜片呈直角排列,向下引导光束,覆盖工作范围的长和宽。
 
在没有焦点校正的扫描振镜中,向任一轴向移动工作范围中心聚焦的激光光斑时,都会划出一个弧形,在工作范围上方产生一个聚焦点的球面。在远离工作范围中心的位置,激光光束没有聚焦。这是因为当扫描器将光束向远离工作范围中心的方向引导时,从镜头到工件的距离增加了。

     
  在三轴扫描振镜中,通过微调移动镜头和聚集镜头之间的距离来实现聚焦补偿,由于扫描器通过第三个移动轴—“Z”轴在整个工作范围内引导光束,故而得名“3 轴扫描振镜”。

在 RAYLASE 产品中称 Z 轴为直线模块,它是用来将激光光斑沿光轴向下移动的光学机械组件。因此,激光束子系统能够装入不同的扫描振镜。激光束子系统的聚焦属性由直线模块决定,而在某些版本 (FOCUSSHIFTER) 中,还由振镜上的 F-theta 镜头决定。直线模块装有一个或两个聚焦镜头。
 
 
AXIALSCAN系列三轴激光动态聚焦子系统  
AXIALSCAN 是小光斑直径多种工作范围材料加工的完美解决方案。AXIALSCAN 有几种具有出色光学设计的版本,它们拥有极小的光斑直径标准,应用于大到 1,500 x 1,500 mm² 的大工作范围。光斑的高功率密度使它像一把手术刀,使低性能激光器也能派上用场,从而大大地降低了系统成本。在这些模块中,所要求的工作范围尺寸是手动设置的。AXIALSCAN 开启了崭新的应用范围,例如切割金属薄片和网状材料。
 
• 可变、易调节的工作范围
• 模块式的小型设计易于集成
• 在工业条件下耐用且防尘 (CE)
• 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
• 高性价比  
 
电机驱动 AXIALSCAN系列三轴激光动态聚焦子系统
在这种型号的 AXIALSCAN 上,直线模块内部的 Z 轴能够由电动机驱动。这实现了工作范围的电动调节。
此 AXIALSCAN 选项实现了由步进电机接口控制的工作范围尺寸的机动调节。

按要求提供其他型号
高功率 AXIALSCAN
高速 AXIALSCAN
低漂移 AXIALSCAN
 

FOCUSSHIFTER系列三轴激光光束子系统   
FOCUSSHIFTER 最近开发的产品系列,它将 XY 扫描振镜(15 或 20 毫米孔径)与 F-Theta 镜头以及集成有直线模块的前聚焦单元结合在一起。使用此配置,可以使用直线模块来更改聚焦面,并设置工作范围的大小。这样就可执行三维操作。示意图显示了此产品的原理。
在玻璃块中创建三维图像或进行材料的深度加工时,FOCUSSHIFTER 更加适用。

• Z 方向上可变、易调节的聚焦范围
• 模块式的小型设计易于集成
• 在工业条件下耐用且防尘 (CE)
• 自定义的解决方案
• 出色的性价比  
 
 
AXIALSCAN-50-HP系列三轴高速激光扫描振镜
最小的光斑,较快的速度  
 
• 可变的工作范围:从300 x 300 mm 到1,500 x 1,500 mm
• 高速的处理速度和卓越的性能表现
• 革新紧凑的设计适合各种工业应用环境
• 应用于大功率的Nd:YAG和CO2系统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