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内容汇总

2021下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内容汇总

0.招聘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8tO-VSFy05nmiO9cBbotTw

1.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上午,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内容:

2.1综合管理类(A类)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部分。
《综合应用能力(A类)》试题内容主要涉及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典型的工作任务,如观点归纳、资料分类、草拟信函、会务安排、应急处理、联络通知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2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B类)》是针对事业单位人文社科类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而设置的考试科目
包括常识判断、言语运用、数量分析、判断推理、综合分析等部分。

《综合应用能力(B类)》主要题型包括概念分析题、校阅改错题、论证评价题、材料分析题和写作题等。每次考试从上述题型中组合选用。

2.3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C类)》是针对事业单位自然科学类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而设置的考试科目,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综合分析等部分。

《综合应用能力(C类)》试卷以主观性试题为主,主要题型包括科技文献阅读题、论证评价题、科技实务题、材料作文题等。每次考试从上述题型中组合选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复习资料:

1)2020年10月17日浙江事业单位联考《综合素质测试》试题:http://www.zjgwy.org/html/stzx/zh/202011/60_59083.html
2)2021年4月24日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试题
http://www.zjgwy.org/html/stzx/202109/7_6634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