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FFMPEG GIF音乐搞笑视频自动生成 内含视频体验

这项目灵感来自【案例】别人卖1000刀!一套油管自动生产视频赚钱方法详解,踩了很多坑额 ,因为发现不管是我做出来的视频还是别人做出来的,效果体验都不怎么样,很没意思,基本看到封面就没有点击的欲望(可能对这些垃圾文免疫)。

GIF 搞笑图挺有意思,想着能不能将这些 GIF 图利用起来做成视频。折腾一番最后做出来感觉挺有意思,有些视频我自己都看了好几遍。但是上传到油管数据并不好,连那些垃圾文都不如。展示推荐数据很差,然后各种踩标题,做封面(美女明星),不知道为什么效果还是不行。后面就没管了。

刚才运行代码生成了一个,有兴趣可以先看看视频效果。

 

视频网站放上去加载太慢,已经放弃,但是微信文章有。要看视频戳这

 

因为和上篇很多地方一样,这里就写点不同的地方。看这篇前确定已经看了前面两篇。本篇主要内容:

1、生成视频流程

2、FFMPEG 代码

3、版权和原创个人看法

流程

找了个 GIF 网站,每个 GIF 都会配相应的文字评语,和 GIF 结合会显的更加搞笑。所以视频中要有文字显示。一个 GIF 就是一个视频,然后将添加文字后的视频都合并成一个。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