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ota之路

  转眼之间已经毕业半年了,来到工作岗位后,我对dota还是那么的热爱。dota玩家最多是80后这一代,这一代赶上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期。上初中高中的时候,他们是金庸武侠的痴迷者。到了大学,他们又非常幸运的有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开始我们就接触的暴雪公司出的魔兽争霸,对战游戏。记着当时当时我和旁边宿舍一好友同时开始玩的这个游戏,刚开始我俩一起打电脑。突然有一天,两个宿舍说要不咱来个宿舍挑战赛。于是我俩的第一次电子竞技开始了。呵呵,由于我接触电脑时间比较长,对按键比较熟悉,我赢得了比赛。就这样我们开心的进行着局域网游戏,以及那时非常流行的3c。暑假回家,高中同学推荐我们玩dota,被我们好好鄙视了一番。就这样放暑假在家里没啥事,突然看见有个叫dota的地图,就打开玩了玩。从此我的dota之旅就开始了。

  开始进到游戏里,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英雄。因为在3c里有一样的模型,所以比较熟悉。我就选了一个在3c里非常变态的剑圣。名字真的很霸气。可是悲剧也开始了,我看到一级能就是剑圣风暴,我想“我的天哪”,这英雄太霸道了,3c里剑圣大招才是这个技能。结果呢悲剧了,上去转 时间很短,并且伤害并不是很大。让对面的电脑各种虐,我也看出来了,电脑里最厉害的就是那个秀逗魔导师。好的,哥就用你了,你还别说真的很有意思,每次攻击都打出个小火球。就这样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回到学校里我提到dota后,大家后很有兴趣。我们开始了真真的dota之旅,每天大家都局域网内战,虽然水平不怎么的,就是感觉很有意思。记着我用的最熟的是斧王,呵呵,现在一看原来是电脑智商太低,导致这个英雄打电脑非常有效。后来上vs平台玩,用斧王都别虐的不知道姓什么了。那时候,才知道平台是干什么的。这样晃晃悠悠的大2就结束了,我依然很菜。

  大三开始了,我们准备参加个微软的比赛,要做个游戏。就玩的比较少。但每天都会讨论,上dota吧看。这时候我又接触到另外一个有意思的东西,贴吧。知道了一些专用名词,什么兰州啊,春哥啊,等等。游戏做完已经五月份了,课基本上没去过。然后就去上课,发现我是课堂之外的人。就索性不上课了,直接回去上网打游戏,这时候应为被人虐傻了,逐渐看一些教程啊,视频什么的。这样又知道了vigoos,lody,melini这些大神们。但是dota终究是dota,它是一款高体验游戏,它不是用来崇拜的是,是自己去体验的。这期间我有幸认识了一个飘来那个的女生,当然现在是我对象了。这样大三一有时间我们就玩dota,大三结束了,咱也不是菜鸟了。不从在游戏里被骂了,开始骂人了。

  新的学期开始了,大家都有自己不同事。都知道大四大家都是一群迷失的小孩,不知道该干什么,这时候我自感觉技术不错,也不去上课。也不去复习,这时候很多人已经决定考研了,必须努力复习了,时间不多了。这期间,我就没啥感觉,当时说服家里人,考研的各种不好。其实就是发现自己不是能静下心来搞学问的料。每天日子过的很滋润。当时校体育馆游泳馆刚建成,一有时间就去游泳,回来后就电影加游戏了。到十一回来后,就开始找工作了,上篇日志说过,没怎么放在心上。还是很自得,工作在学期结束后还没个定数,有点慌了。开始补习c++基础知识,但还是三心二意。期间帮同学开发了渗透系数压力程序。硬件好友做,我做软件部分。那时跟了个人学网络安全,期间攻破几个网站,也浪费了很多时间。在余下的时间就是游戏了。呵呵,这时候和我对象电话也比较多。当然了,大四了游戏技术成熟了,和同学玩的时候也犀利了很多次。超神过很多,悲剧也有过,比较少。这样大四的下半学期我去实习了,游戏没有放下。有时间还会玩。

   今天时间不早了,我就再来个下吧,下次再写。应为那时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跟有意义的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