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imulink中S-Function Builder的使用

在花括号中编程,然后再命令行输入mex asa.c asa_wrapper.c 程序运行ok, asa为S-Function Builder的名字。打开,随便给s-function起个名字asa,点击1,出现2则说明s-function builder可以使用,否则要安装c编译器。第一步确保在安装matlab中安装了tdm64-gcc-5.1.0-2(低版本)或tdm64-gcc-9.2.0(高版本)simulink中S-Function Builder的使用。程序为y0=u0+u1。

2024-04-03 09:33:47 277 1

原创 ANPC的SPWM调制

共十种方式,典型P-OU1、P-OL1、P-OUL、N-OU1、N-OL1、N-OUL。OL+和OU+只有输出电流为正时双电流路径导通,电流为负时,与OL2和OU2相同。OL1和OL2、OU1和OU2电流路径相同。只讨论OL2、OU2和OUL三种典型零状态。一个周期开关管切换过程为O-P-O-N-O。改进调制策略可实现开关损耗的平衡。抑制漏电流和直流侧中点电位平衡。

2024-04-01 21:30:50 152 1

原创 将excel数据导入simulink进行FFT分析_新

2、先选择数值矩阵,然后修改数组名称为data006,最后点击导入数据。4、打开simulink 添加模块1、2、3 然后进行参数设置。3、修改数组,z6为使用的 x6横坐标加0.07使时间从0开始。系统配置 离散化,固定步长,时间与powergui一致。模块1 离散化时间步长与示波器数组时间步长一致。1、打开matlab选择导入示波器数据。模块2 z6为工作区的数组。模块3 进行FFT配置。

2024-03-27 11:41:09 169

原创 FGGA Quartus15.1版本中 In-System Sources and Probes Editor(ISSP)IP核的使用方法

Quartus15.1版本中 In-System Sources and Probes Editor(ISSP)IP核的使用方法。Sources: 驱动源,连接到待测试模块的某些寄存器上面,通过电脑上提供一个值,则这个值会被实时写入板卡的寄存器内部。Probe: 探针,抓取模块内部信号的值,实时在电脑上观测模块内部信号的值。传送数据为32位串行数据(一个数码管(0-F),一共8个)然后再quartus中添加IP核。注意添加的文件的目录位置。再顶层文件进行端口例化。选择数据格式为16进制。

2023-11-18 16:31:57 246 1

原创 FPGA开发流程及modesim使用方法

testbench文件名字与模块一致,注意程序书写规范,生成时钟方法,延时的使用方法,停止的使用方法,例化方法,端口定义。选择verilog文件进行代码编写,将文件名命名为module的模块名,此时顶层文件为该文件。选择自带modesim-altera,verilog语言,next。修改文件程序不需要再进行分析综合仿真,可以进行重新编译。然后编写testbench文件进行modesim测试。然后仿真ok,这样不用分析综合可以节约大量时间!注意:修改程序要保存,进行分析和综合,没问题。

2023-11-08 22:58:52 60 1

原创 FPGA中bdf文件使用流程以及输出寄存器型io命名

上述编译依旧出现问题,原因就是bdf文件和verilog文件命名一样!编译出错,原因是输出led的为4位寄存器格式,然而端口定义却是一根线形式。FPGA中bdf文件使用流程以及输出寄存器型io命名。注意:bdf文件的命名格式不要和verilo文件一样。重新修改bdf文件的命名,然后将其设置为顶层文件。需要将所写的verilog代码转换为bdf文件。全编译出现错误,加入bdf文件,原因,端口没有。初始顶层文件为verilog文件。顶层设置ok,编译ok。然后进行管脚配置即可。

2023-11-08 22:05:38 289 1

原创 将excel数据导入simulink进行FFT分析

选择第一列时间数据和第二列数据,然后点击数值矩阵,最后点击导入所选内容。fromworkspace数据名称与工作区一致,采样时间与上述一致。导入powergui、fromworkspace、scope。powergui设置离散形式,采样步长与仿真参数配置一致。设置参数,采样时间,和起始终止数据时间。此时matlab工作区为n*2的矩阵。打开matlab,点击导入数据。示波器设置选择导入工作区数据。打开simulink。将数据进行FFT分析。

2023-11-01 09:33:23 805 2

原创 PSIM中动态链接库DLL使用方法

解决办法:找一个不用的DLL文件和正在使用的DLL文件放在一起,修改DLL程序时先替换掉PSIM中正在使用的DLL文件。选择输入输出节点个数,在项目debug文件下找到DLL文件并添加。此时修改程序会运行错误,原因是DLL文件还在PSIM中使用。重新再PSIM文件中选择要用的DLL文件。选择cpp文件,写名称,点击添加。选择DLL和空项目,点击完成。添加以下程序,然后进行全编译。打开VS2010,新建项目。程序执行两个输入相加再加2。1+1+2=4,看输出ok。在项目中选择添加新项。结果:1+1+3=5。

2023-10-30 16:23:45 347

原创 CCS内存地址分配问题

0x200000没有配置,在ccs安装目录下找到f28335.gel,找到XINTF_Eable()行去掉“//”总结:还是使用RAM的存储空间吧,修改RAM地址,放在ZONE7A程序烧到dsp不执行。因过多变量导致内存不足,重新分配地址。可以烧写但是明显有误,重新分配地址。编译没有错误,烧写出现问题。编译成功,程序能够正常运行。

2023-03-15 12:24:53 909

原创 Matlab中计算传递函数表示控制系统的框图

matlab求解控制系统框图

2022-12-02 08:07:55 1586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