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买的Macbook air安装brew?如何安装Command Line Tools?如何安装macfuse?如何安装ntfs-3g for mac?实现Mounty挂载NTFS格式硬盘!

1、如何安装brew?

新买的电脑,都没有安装brew。

安装步骤来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133450862

在Mac os终端中复制粘贴回车下面这句话,然后我选择的序列号是中科大的。

命令为

/bin/zsh -c "$(curl -fsSL https://gitee.com/cunkai/HomebrewCN/raw/master/Homebrew.sh)"

选择1,输入密码,选择y,特别是第三个选择安装os等,一定不要回车结束,而是输入y。

2、安装Command Line Tools?

安装步骤来源Xcode使用之安装Xcode Command Line Tools - 简书

主要的代码输入

xcode-select --install

一次不行输入两次

3、安装macfuse?

输入命令即可

brew install --cask macfuse

4、安装ntfs-3g for mac?

步骤来源Mac电脑挂载NTFS格式硬盘(Mounty使用指南)_mounty mac-CSDN博客

使用 Homebrew 命令行包管理器添加一个称为 gromgit/homebrew-fuse 的自定义存储库,因为默认库是没有的,代码如下:

brew tap gromgit/homebrew-fuse

再输入

brew install ntfs-3g-mac

5、实现挂载NTFS格式硬盘!

步骤来源Macbook pro M1使用免费的方法读写NTFS的折腾之路_mac ntfs m1-CSDN博客

第7步开始,用Mounty重载一下硬盘,然后去设置--隐私与安全性会出现“启用系统扩展”,然后选择关机,然后重新按开机键,按住不放10秒,进入系统模型,点击“选项”,然后会出现恢复(不会马上恢复的),不要害怕,继续下一步,然后出现“从时间机器恢复”,不要点下一步了,点左上角的实用工具,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则出现了降低安全性。设置完后重启,即可安装来源中的第9步,再次重启后,用Mounty重新载入即可实现。
6、后续尝试了两件事

(1)删除old_homebrew那个文件夹,无影响

(2)把电脑的安全性设置重新改回来,改回来以后,硬盘无法连接。所以要想连接硬盘,安全性就必须保持降低安全性的选项。

  • 9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