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746G-DISCO开发使用

STM32F746G-DISCO是ST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STM32F7系列设计的开发板。可帮助您快速探索ARM®Cortex®-M7,并轻松开发自己的应用。

STM32F746G-DISCO基于STM32F746NGH6设计,板载ST-Link/V2-1仿真下载器(对外仅提供SWD接口),免除您另外购买仿真器或下载器的麻烦。并且具备Arduino接口,可接入Arduino巨大生态系统中的各种扩展板(Shield),让您能够轻松快速增加特殊功能。

STM32F746G-DISCO由于其在音视频处理,多传感器支持,图形化,安全性和高速通信等方面的优良特性,使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诸如音视频录像机,家庭防盗报警,人机界面等等。


最近,在此ST官方的开发板上,我写了一套实验程序,基本玩遍了STM32F7的所有功能,程序内容如下:

系统实验


STemWin实验


裸机实验


对STM32F7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光临我的淘宝小店,购买STM32F7的学习资料

淘宝小店:https://shop148702745.taobao.com/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活动已结束! 活动说明:该板卡一元购活动仅限电路城四周年活动用户参与,即获得电路城周年庆入场券后方可参与一元购,直接购买的用户不会发货且不会退款。 周年庆入口:https://www.cirmall.com/four-years(可获得电路城周年庆入场券) 活动要求: 支付一元即可成功报名参与开发板一元购活动,活动人数每达到199时,从所有报名参与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一名用户获得开发板。如若人数未达到199人,所支付金额将原路返回支付宝账号。(活动人数以周年庆页面统计人数为准) 第一轮板卡一元购结果公布: 本轮抽奖所有名单以及视频可见附件!(获奖名单为随机产生) 参与人数达398抽取第二块板卡! 第二轮板卡一元购结果公布: 一元购活动结束,敬请期待下次活动! 板卡介绍: STM32F746G-DISCO是一个发现套件,STM32F746NG微控制器,允许用户使用基于ARM:registered: Cortex:registered:-M7内核的STM32F7系列微控制器进行开发和分享应用。 此发现套件可进行多种应用开发使用音频、多传感器支持、图形、安全、视频和高速连接等功能。 Arduino的连接支持提供无限的扩展能力,可选择多种专用附加电路板。 STM32F746NGH6微控制器, 1MB闪存存储器和340kB RAM, BGA216封装 板载ST-LINK/V2-1支持USB再枚举功能 USB功能 - 虚拟COM端口, 海量存储, 调试端口 4.3英寸480 x 272彩色液晶屏-TFT, 电容性触摸屏 照相机连接器 SAI音频编解码器 音频线路输入和线路输出插座 立体声扬声器输出 两个ST MEMS麦克风 SPDIF RCA输入连接器 两个按钮(用户和复位) 128Mb四路-SPI闪存存储器. 128Mb SDRAM (可接受64Mb) 连接器, 用于微型SD卡. RF-EEPROM子板连接器 USB OTG高速, 微型AB连接器 USB OTG快速, 微型AB连接器 以太网连接器, 符合IEEE-802.3-2002 【F769IDISCOVERY评测】汇总贴-不定期更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