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Press 5.0 +中禁用Gutenberg并启用经典编辑器

你想禁用Gutenberg并返回经典的WordPress发布者吗?
古腾堡
 是最近在WordPress中引入的编辑工具,用于替换经典编辑器。 它有一个更加动态的界面和直观的理论,但很多出版商认为它是比经典的WordPress编辑器使用起来更困难。 此外,如果您使用的是尚未更新,听取新的编辑器古滕贝格旧的WordPress主题,有可能遇到的各种错误。 在我们的例子中,古滕贝格的WordPress编辑5.0是一个真正的麻烦。 编辑草稿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文本不完全能够选择,并作为校准页,在第ü让光标和其他地方开始写。 奇怪的。
在我们的选择中,那些在网站上写作的人需要简单,直观和方便的选择。 到现在为止,古腾堡没有向我们展示这些泄漏。 可能比12多年的经典编辑效果更好,是一种变化的影响。

我们并不孤单。 在WordPress下载插件的官方平台上,我非常欣赏那些能够快速帮助禁用Gutenberg的新功能 WordPress的5.0 有很多负面评论。 确实,大多数给出负分的人都使用旧的 WordPress主题 谁还没准备好与Gutenberg建立动态的实时界面。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 如何在WordPress中禁用Gutenberg 5用于当前主题及其主题 返回经典的编辑/发布编辑器.

首先,您需要拥有足够的文件编辑权限 functions.php 具有编辑权限的当前主题(活动)或FTP访问。

打开 functions.php 并添加行:

add_filter('use_block_editor_for_post', '__return_false');

保存文件然后转到“帖子“→”新增”。 你会注意到编辑 古腾堡 他消失了,被经典的人误导了。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不需要安装任何WordPress插件。 在WordPress 5.0上成功测试。 如果它将在更高版本的WordPress中更改,我们将返回本文的更新,显示如何禁用它 古腾堡.

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WordPress版5.0,请在functions.php中添加以下行:

add_filter('gutenberg_can_edit_post', '__return_false', 5);

自动(WordPress开发人员)目前建议使用插件,但是经典编辑器只有在2021之前才可用。 在那之后我们将看到如何将经典编辑器保存在WordPress中。 在此之前,Gutenburg还可以选择变得更加“友好”。

在WordPress 5.0 +中禁用Gutenberg并启用经典编辑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