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科与您相约:3月4-6日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来源:虹科工业智能互联 虹科与您相约:3月4-6日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krTS13uz-VuOOpf_DstKg

欢迎关注虹科,为您提供最新资讯!

#智能制造 #TSN #工业通讯

展会盛启

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SPS, Smart Production Solutions Guangzhou,前称SIAF)将于2024年3月4日-6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新一届展会将与母展SPS同步,涵盖智能制造八大焦点主题。虹科智能互联将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亮相,期待与您共襄盛举,探索智能制造新未来!

虹科智能互联诚邀您前来观展,届时我们将向您展示我们行业领先的虹科TSN应用组网测试方案和虹科工业通讯解决方案,期待您莅临虹科【11.2号馆 C17】展位,与我们的工程师们深入交流。 

虹科邀您共襄盛举

【展会名称】2024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展会主题】活用自动化,迸发高质量智能制造 Bringing automation to life

【展会时间】2024年3月4日-6日

【展会地点】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虹科展位】11.2号馆 C17展位

行业领袖齐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TSN技术论坛(2024年3月5日下午14:00在11.2号馆举行)。届时,贝加莱、华为、施耐德电气等行业巨头将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受主办方邀约,虹科智能互联事业部技术工程师罗工将发表“探索时间敏感网络(TSN),打造卓越的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共同探讨TSN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前景。

展会亮点抢先看

八大领域全覆盖:从驱动系统到人机界面装置,展会涵盖智能制造的全方位技术和解决方案,让您一次性领略行业最新进展。

TSN技术论坛:同期举办的TSN技术论坛将汇聚行业领袖,共同探讨时间敏感网络在智能制造中的创新应用,为您带来前沿的技术洞见。

虹科解决方案

虹科TSN应用组网测试方案

虹科TSN时间敏感网络应用组网测试方案,其中包括TSN网卡、TSN交换机、TSN流量记录仪、TSN测试工具等设备,以及未来可用于模拟,管理和配置大规模网络和复杂网络的CNC软件工具。该方案支持市场上数量最多的TSN标准,可实现完整的TSN功能,能够被用于TSN网络配置、评估、测试和验证,并已经过汽车、铁路、轨道交通、工业等领域严苛工作环境的验证,帮助用户快速推动TSN方案落地。

虹科工业通讯解决方案

虹科在工业总线通讯领域经验已超过15年,本次展会将展示支持主流工业总线与以太网协议的的板卡、网关、IO模块、嵌入式开发模块等方案。虹科积极拓展工业控制等业务领域,来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方案和服务。

  • 6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