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科活动丨SPS广州国际智能制造展览会圆满落幕!亮点一文打尽!

来源:虹科工业智能互联 虹科活动丨SPS广州国际智能制造展览会圆满落幕!亮点一文打尽!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tFMmGUnpAQyPcbP7bh1jw

欢迎关注虹科,为您提供最新资讯!

#智能制造 #TSN #工业通讯

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SPS, Smart Production Solutions Guangzhou,前称SIAF)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一大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的目光,更成为了推动智能制造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届SPS展会暨TSN论坛有哪些亮点?虹科带来了哪些领先方案和热点议题?

SPS展会:展示领先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围绕智能制造的八大焦点主题展开,充分展示了当前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和装备。虹科智能互联携行业领先的虹科TSN应用组网测试方案和虹科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参展,与众多参展商一同探索智能制造的新未来。

虹科TSN一站式解决方案

虹科TSN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满足TSN组网测试、网络建模与仿真、性能评估测试验证等需求,涵盖了TSN网卡、交换机、流量记录仪等核心设备,并配备了先进的CNC软件工具,可模拟、管理和配置各种规模和复杂度的网络。该方案不仅支持多种TSN标准,还具备完整的TSN功能,已经经过多个严苛工作环境的验证,为用户提供了快速落地TSN方案的可能。

虹科工业通讯解决方案

凭借超过15年的工业总线通讯经验,虹科展示了涵盖板卡、网关、IO模块等全面的工业通讯方案。虹科积极拓展业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展会期间,虹科技术专家积极与观展嘉宾互动,深入讲解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他们不仅展示了虹科TSN应用组网测试方案和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的先进性和实用性,还就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虹科成功地将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传达给了每一位观展嘉宾,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TSN技术论坛:深入探讨行业热点

展会同期举办的TSN技术论坛也取得了圆满成功。虹科智能互联事业部技术工程师罗工的主题演讲“探索时间敏感网络(TSN),打造卓越的解决方案”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深入探讨。

罗工从技术角度出发,详细解读了TSN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前景,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和思考。

随着展会的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未来智能制造领域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进步。同时,也期待下一届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能够继续发挥其行业引领作用,为智能制造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