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s2dx 3.x 添加触摸事件监听器

cocos2dx 中Layer的setTouchEnabled已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用户自己设定监听器。 auto listener = EventListenerTouchAllAtOnce::create(); listener->onTouchesBegan = [&](const std::vector& touches, Event *unused_eve

2015-01-28 14:51:30 736

基于SVM与BoW的图片分类的OpenCV实现

基于OpenCV实现的图像分类源码,使用了Bag of Words方法,可查阅相关论文了解其原理。本程序包括:图像特征字典训练程序、SVM分类器训练程序、图像分类程序。其中,用了OpenMP对训练过程进行了加速。代码风格好,使用OpenCV2实现。是一个难的学习OpenCV图像分类的好资料!

2013-08-06

基于CUDA及OpenGL的傅里叶海洋模拟程序

基于CUDA及OpenGL的傅里叶海洋模拟程序,画面逼真。基于CUDA 5.0实现,代码风格好,界面漂亮。

2013-08-06

wii fit (balance board)开发lib库.h文件及dll(C++ for Win)

wii fit (balance board)开发lib库.h文件及dll(C++ for Win) 从wiiuse v0.12库基础上开发,添加了wii fit相关的函数。DDK编译生成,源码网上有,我只是编译了一下方便大家调用,这样大家就不用装DDK了,此库可直接用于编程。要求:电脑端蓝牙已开启或接通,按Wii Fit电池盒中的“同步”按钮后立即用电脑搜索设备,添加硬件成功后即可连接。(Windows7旗舰版环境下测试,vs2005编译)

2010-12-01

Biokey SDK 3.8 标准版 + 驱动程序

Biokey算法是一种快速、准确的1:1和1:N指纹识别算法,面向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全面开放,在使用Biokey进行指纹识别时(2000-6000枚指纹),不需要对指纹通过姓名、PIN等预先分类就可以在1-5秒(以下测试都在Pentium III 900MHz+ 128MB内存环境下进行)内轻松完成。Biokey算法具有以下特点: 1、 Biokey软件开发包能够快速集成到客户系统中,通过开放图像处理接口,可以支持任何扫描设备和指纹Sensor(图像质量>=300DPI)。 2、 Biokey算法通过自适应的、适合匹配的滤镜和恰当的阀值,减弱噪音,增强脊和谷的对比度,甚至能够从质量很差的指纹(脏、刀伤、疤、痕、干燥、湿润或撕破)中获取适当的全局和局部特征点。 3、 Biokey算法比对时支持指纹平移(>=指纹面积35%)和360度旋转。通过使用特殊技术实现在指纹平移和360度旋转时的快速比对(平均速度3000枚/秒),即使指纹特征点很少时(<=10,一般手指的特征点)=15),也可以实现上述功能。 4、 Biokey算法不需要指纹必须有全局特征点(核心点、三角点等),通过局部特征点就可以完成识别。 5、 Biokey通过分类算法(指纹被分成五大类型:拱类、左环类、右环类、尖拱类、旋涡类 “斗”), 预先使用全局特征排序,从而大大的加速指纹匹配过程。 6、 Biokey算法代码相当简洁,数据空间仅需要350K内存,因此可以容易的移植到嵌入式系统中。 Biokey SDK 3.8(Software Development Kit)主要以ActiveX的方式存在,使用者可以使用各种开发语言(例如VC++, C++Builder, Delphi, VB, Visual Foxpro, PB,C#,VB.net等)来开发相对于指纹仪的应用程序。

2010-03-24

《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

本书讲述的是软件开发中的一些基本技术以及作为软件开发人员需要掌握的一些相关知识

2009-02-08

交大C++编程课件 3.Parameter and Overloading

北京交通大学C++教学课件,内部资源,内容十分好,适合有一部分C功底的初学者!

2009-02-08

交大C++编程课件 2.C in C++

北京交通大学C++教学课件,内部资源,内容十分好,适合有一部分C功底的初学者!

2009-02-08

交大C++编程课件 1.C++ Basics

北京交通大学C++教学课件,内部资源,内容十分好,适合有一部分C功底的初学者!

2009-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