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车能看到什么?

     今日听到广播中一个老师傅讲如何应对凹陷路面时想到行车中注意观察前车的情况,你可以提前预警很多突发情况,记录下来警示自己:

         注意这里的“前车”是指正常的车辆,不是实习车。 当然是不要跟实习车,实习车有可能给你带来错误的判断,也有可能随时熄火,不利于你的行驶。(同时有个加快行车的小窍门就是给自己的车后贴个实习,而且开车时动作稍微大一些,别的车都离你远远的,你就可以走快了。)

     (1)前车突然刹车,证明车前突然出现了行人或电动车之类,不要着急从旁边过。

     (2)前车突然打方向,证明有可能路面有大坑或石头,你要避而行之。

     (3)前车突然上下颠簸,也证明有可能路面有大坑或石头,你要避而行之。

     (4)过什字时前车停下,切记不要急于从旁边超车,这时可以先看后视镜,没车再从旁边走到与其平行时暂停,没有情况时再继续将其超越。

     (5)前车调头行驶,有可能前方道路已经封死、交通管制、严重堵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