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 DSL 入门


DSl

领域特定语言(英语:domain-specific language、DSL)指的是专注于某个应用程序领域的计算机语言。又译作领域专用语言。

世界级软件开发大师和软件开发“教父”Martin Fowler的书《领域特定语言》(原英文名《Domain-Specific Languages》),ThoughtWorks中国翻译。全面详尽地讲解了各种DSL及其构造方式,揭示了与编程语言无关的通用原则和模式,阐释了如何通过DSL有效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以及增进与领域专家的有效沟通,能为开发人员选择和使用DSL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和指导方法。


DSL平台简单介绍

MetaEdit+ http://www.metacase.com/ 图形化的DSL工具

GMF,EMF http://www.eclipse.org/modeling/gmf/ 使用 Eclipse Modeling Framework (EMF) 和 Graphical Modeling Framework (GMF) 技术来为领域特定语言(DSL)产生领域特定建模(DSM)辅助工具

Visual Studio DSL 微软的DSL平台

Visual Studio DSL

Visual Studio DSL入门系列文章是开始了解DSL的一个很好的资料,这个系列的作者是孤独侠客(似水流年),其博客地址为:http://lonely7345.cnblogs.com/ 。这系列文章地址如下: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 2017是一款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它支持多种项目类型,比如桌面应用、Web应用、移动应用等。在Visual Studio 2017中,你可以通过执行项目来运行你的代码。如果项目没有被编译,Visual Studio 2017会在执行之前自动进行编译。此外,Visual Studio 2017还提供了调试功能,你可以在代码中设置断点,通过调试工具查看程序的状态、变量值等信息,帮助你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 你可以从Visual Studio 2017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下载链接为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downloads/。如果你已经有安装包,可以选择合适的安装选项进行安装。对于桌面开发,你可以选择C++桌面开发等相关包进行安装。Visual Studio 2017的安装过程是在线方式的,所以你需要有网络连接。 总之,Visual Studio 2017是一款功能丰富的集成开发环境,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高效地编写、调试和部署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功能,使得开发过程更加便捷和高效。<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visual studio 2017】基本使用过程,新手教学](https://blog.csdn.net/x1131230123/article/details/12516040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