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GPS,一种更低成本的室内导航解决方案,你值得拥有

忘记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哪个位置了,怎么导航到车位?商场太大,想去某个店铺不知道怎么走?
  在现代化的机场候机楼、医院大楼、办公楼、运动场、大学校园和零售商店中,方便易用的室内导航应用程序的市场日益扩大。
  最新的室内定位系统利用了现代室内环境中经常出现的信号,如 WiFi 和低功耗蓝牙信标。因为使用 GPS 信号的外部定位方法不够精确,无法有效地进行室内导航。室内定位系统应该能够探测用户在建筑物内的位置,并指示用户如何在建筑物内导航。这些系统用于各种各样的场景当中。它们的设计和实现能够满足特定的用户需求。
  室内导航一般依赖于室内地图,室内地图作为信息化、智能化应用的基础,其应用需求早已开始爆发。上海懒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可以提供室内导航服务的电子地图应用系统,系统以三维可视化场景编辑器为依托,支持海量数据加载,可以“零成本”方便的制作底图等定制地图效果。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地图风格喜好或业务场景需求,配置个性化地图样式,生成您的“专属地图”。
  制作的电子地图适用于停车场、展馆、办公大楼、商场、医院等不同业务场景的地图可视化应用,实现智能路线规划、实时导览等功能,为用户呈现实时室内场景图和导航路线,并实时定位,在GPS信号难以覆盖的区域,让用户可通过电子地图准确地获取自身位置,集成到小程序、APP中,使用者打开手机,即可快速到达目的地。
  有了室内导航技术,再有就是寻找室内定位导航的使用场景了:
  地下停车场导航
  车主进入停车场时,打开微信公众号,确定停车位置;返回时打开手机,快速查看车辆所在位置,并规划从当前位置到停车位的最优路线导航,在导航过程中全程进行转弯、直行、偏离路线的温馨提示,指引用户方便快捷的到达终点位置,并有全程剩余距离、时间等提示,全程路径一键预览;跟随模式下人随点(定位点)动;支持跨层自动导航。
  自助寻车产品以导航为核心,支持停车位编号找车、车牌号找车,支持车牌号模糊查找:输入任意数字、字母、中文进行搜索。
  商场智能导航
  通过室内定位技术为商场提供客流、停留时间、到访频率等核心信息,动态模拟商场商业规划和布局调整带来的客流和销售收入的变化,提高购买转化率,升级商场购物体验,强化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购物者可根据自身习惯,设定推荐路线方式,如优先电梯、优先楼梯等进行商场导航。智能分时路径规划,实现跨楼层导航,导航过程带有语音、距离提示,方便各类人群使用。
  懒图科技以更低成本、更易普及的电子地图为核心,以高效低成本的方式实现室内精准定位和导航。系统开发注重细节功能,深入调研用户体验需求,从策划到设计,充分切合用户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完美体验服务。如果您有制图方面的需求或难题可以联系懒图科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