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天,解决java调用matlab

         鉴于labview做不了web(labview强项在于硬件仪器控制,可能也可以做web,还不会),虽然有web发布工具,但是基于远程前面板,最后效果都呈现在前面板上(涉及了跳转页面、matlab绘图等只在服务器端上显示的问题)。因此,打算用java web尝试实现。

         首先找了个java调用matlab生成的jar的步骤。在matlab中写了一个验证采样定理的m文件testjava(没有输入参数),在matlab中运行成功后,控制窗口输入deploytool,打开窗口,输入工程并选择生成java package,右边出现了新的项目栏,点击add class,修改class名。注意该名在java调用时就是类的名字。然后add files,选择m文件testjava。然后点击build就可以生成jar,这个生成的过程似乎有点久…更详细可以参考链接: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XlnSDJIKDlCuec6UsBShMDt6yADdBVtbVID1G8PuBGdjD5Y3pExRB8MmepnAobKbs7R2JYky45rsV-HuJmZksVhteUf9ozkbnR_CoCA0o_u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