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闭服务 欲将轻装上阵

    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将关闭部分服务,已达到精简业务,聚拢并专注运营核心产品的目的。谷歌即将终止的业务中包括代码搜索、Google Buzz、iGoogle等多项服务。


    谷歌产品副总裁Bradley Horowitz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削减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大力发展社交网络服务Google+等其他新业务。


    谷歌计划关闭的服务
    1.谷歌代码搜索(Code Search),该业务将于2012年1月15日关闭。该服务可以在线搜索公开源码,在关闭此业务的同时还将一同关闭代码搜索的API。
    2.Buzz,该服务将在几周内关闭,同时Google Buzz的API也将一同关闭。届时,Buzz将不能再发布新的内容,只能浏览个人资料(Google Profile)中的原有内容,并可以通过谷歌数据下载服务(Google Takeout)进行下载。
    3.iGoogle,该社交服务也将于2012年1月5日停止其社交功能,但是iGoogle本身及其他非社交应用将得以保留。显然,谷歌取消同为社交类的业务iGoogle,将更专注于Google+发展。
    4.Jaiku,这一款类似于Twitter的服务于2007年被谷歌收购,它也将于2012年1月15日关停。在那之前,谷歌将协助用户下载Jaiku中的数据。
    5.谷歌实验室(Google Labs),已于今日关闭。
    6.谷歌搜索的大学研究项目(University Research Program for Google Search),同样也将于2012年1月15日停止。此前,该项目主要向数授权学术机构提供接入搜索结果的API。
    7.Boutiques.com和Like.com,这两个网站的服务将被谷歌产品搜索服务(Google Product Search)所替代。


    此外,谷歌早在创始人Larry Page的带领下,开始精简服务。仅今年已关闭的业务就有Google Health(为用户提供的一个管理自己病历的平台)、Aardvark(一款社交和日常生活信息搜索引擎)等。




搜索引擎新闻内容来源于网络,由笔者组织文字并排版,并不完全代表本博客实际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笔者取得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
本文链接地址: http://www.yushenblog.com/news/26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