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可能比iPad更伟大?

1 篇文章 0 订阅
0 篇文章 0 订阅

ipbaobao转自《读写网》,这是对 Google adsense的巨大挑战?

-----------------------------

    苹果4月11天宣布了iPhone 4.0操作系统,发布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一个叫做的iAd的广告系统。苹果很快将向应用开发者提供一个便利的手机广告平台,并让开发者获得60%的广告收入。

这些消息让科技界财经分析人士为之一振,有人预计iAd可以给苹果带来46.7亿美元的年收 入。为什么?因为从长远来看,这个平台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变在线广告。

来自Austin创业者博客的Cullen Wilson称,iAd之所以有机会改变用户和广告互动方式的原因很简单:点击广告的恐惧和未知心理消失了如果你相信苹果, 你就可以相信这些广告,因为广告的后台是苹果。这些广告在软件内部打开,没有恶意软件,不会弹出新窗口。他还提到了The Deck和Fusion Ads两个广告平台,这两个平台在软件内部做广告,如果你用过免费版Tweetie或twitterrific的话,可能见过这些广告。如果苹果可以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的话,用户就可以放心地点击更多iAd广告,从而苹果和开发者都可以获得更多收入。这一切都将通过苹果应用商店完成。


显然iPad已 经改变了人们的计算机体验,但如果苹果可以把手机广告从噪音变成可靠的、引人入胜的体验的话,其中大有文章可做。iAd平台对广告的影响很可能超过 iPad对计算机的影响。而且,iAd还可能会带来更多收入。


------------ipbaobao摘自百度知道-----------

Google AdSense是一个快速简便的网上赚钱方法,可以让具有一定访问量规模的网站发布商为他们的网站展示与网站内容相关的 Google广告并将流量转化为收入。 

   Google AdSense是网络会员联盟的一种形式,如果一个网站加入Google AdSense,即成为google的内容发布商,作为内容发布商可以在自己网站上显示google关键词广告,google根据会员网站上显示的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支付佣金,当某个月底佣金累计达到100美元时即可向用户支付广告佣金。 如果你拥有自己的网站并有一定的访问量,均可申请加入Google AdSense,无论网站是个人的还是商业的。




<script> function showMiniAd(){ var vn = "tinfo"; var dataURL = "http://t.sohu.com/third/user.jsp?passport="+window._xpt+"&vn="+vn; new LinkFile(dataURL, { type: 'script', noCache: false, callBack: { variable: vn, onLoad: function(){ var data = eval("(" + vn + ")") if(data != null && data.status == 1){ var userLink = data.url; //var userLink = data.icon; $('miniAd').innerHTML = " 我正在玩搜狐微博,快来“关注”我,了解我的最新动态吧。
"+userLink+""; $('miniAd').show(); } }, onFailure: function(){} }}); } showMiniAd(); </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华为iad132用户手册是一本详细介绍华为iad132产品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指南的手册。该手册内容丰富,清晰易懂,适合所有用户使用。 首先,手册会详细介绍iad132的外观和主要功能。它会对每一个按钮、接口进行示意图和文字解释,方便用户快速掌握设备的外观和功能布局。 其次,手册会介绍断电启动、以太网连接、Wi-Fi设置等基本设置步骤。通过手册的指引,用户可以轻松完成iad132的初次设置,并与网络进行连接,为后续的使用打下基础。 除此之外,手册还会详细介绍iad132的高级功能,比如QoS配置、安全性设置、VPN网络建立等。通过手册的介绍,用户可以了解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以提高网络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 此外,手册还会列举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以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解决。这其中包括网络连接问题、无线信号强度问题等,用户可以根据手册提供的解决方案进行操作,解决问题。 最后,手册还会附上iad132的技术规格和注意事项。技术规格会详细列出设备的硬件参数和性能指标,方便用户了解设备的性能和适用范围。注意事项则会提醒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风险。 总之,华为iad132用户手册通过详细的介绍和操作指南,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掌握iad132设备的使用方法和配置技巧,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网络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