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与传智播客签约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20151022日上午,“传智播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合作得到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华、副院长谢日星、办公室主任梁彬、实训室主任张宇、教研室主任董宁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热烈邀请了传智播客院校合作部主管何大伟、武汉分校校长何家旺、武汉分校Java教研部教学总监曹睿、大区经理郭洪斌及职业规划师李晓宇到校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并到学院参观访问。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行与传智播客代表合影


此次签约仪式上,由传智播客院校合作部何大伟老师致辞,他向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各领导介绍了传智播客的发展历程,并从师资力量、教材、课程资源、博学谷平台等多方面介绍了传智播客的线上、线下教育实力,最后代表传智播客感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直以来的认可和支持,预祝双方此次合作顺利,更希望双方能在各方面都有更加深入地联系和交流,达到双赢发展。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谢日星副院长表示,和传智从教材合作开始结缘,对传智的产品和质量非常信任,并很认可传智播客以研发为主导的发展模式,此次合作就是建立在这种相互认可和信任的基础上,必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改进教学成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传智播客何大伟老师致辞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华和传智播客院校合作部主管何大伟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传智播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牌匾的交接仪式。这也预示着双方将正式成为彼此深度发展的合作伙伴和有力支持,共同携手为保障学员就业,提升教学质量而努力!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国家软件技术实训基地”、教育部等六部委确定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全国高职高专计算机类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传智播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直以来都是传智播客的校企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将根据自身优势,主要就专业与课程共建、教师双向培训交流、毕业生实训和就业、大学生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旨在通过学用结合、校企互助的方式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成果转化,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