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成就了凤姐的忘形

是谁成就了凤姐的忘形
2010年06月02日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想要出名,首先得有一个大无畏的精神,因为习惯娱乐以及被娱乐,所以贱到无敌,凤姐就是具备了这样的品质,她就是贱出名的。
  作为一个要长相没有长相,要有才气没有才气的普通人, 她为什么能出名呢?为什么能成为网络红人呢?这更多的是被当今社会的一种追求低俗文化的潮流所腐蚀的。现在的人们在无聊至极,就习惯拿一些别人的爆料来炒作,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从而达到身心的愉悦,而一些相关的媒体为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恰恰就抓住人们的这一心理特点,所以凤姐出名了,所以她忘形了,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神经病,可她自己却认为她真的红了,她因出名而出名,媒体因备受关注而关注凤姐,所以现在的凤姐真可谓是大红大紫。
  凤姐原名 罗玉凤,是重庆綦江赶水镇人,在綦江师范学校获得中师文凭,在重庆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得大专文凭。罗玉凤还透露,7岁时她父母离婚。在离开重庆前曾谈过4次恋爱,但没有具体进展,都不了了之。罗玉凤自称,她曾经在重庆奉节黄泗小学做了两年的老师,学校开始让她教毕业班语文,一学期后,又将她调整到三年级,随后又调整到一年级。这所小学的老师表示对罗玉凤没有印象,只觉得她比较爱干净。到上海之后,为了找工作,她曾经投出了一万多份简历。从总经理到服务员,几乎各行各业她都试过。罗玉凤认为,从事零售业最适合自己,而她要了解整个零售业的运作状况,就要从基层做起,所以最终她选择在上海一个家乐福超市工作,月收入不过千余元。但走红后,她声称已经离开了该工作单位。曾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电视台情感类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72-1.83米的名校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因各种雷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