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八折抢票最后一天(附日程)

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CSDN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将于8月26-27日在北京召开。

作为年度顶级的人工智能盛会,本届CCAI除了从国内外邀请顶级专家做特邀报告以外,还设有“人工智能驱动的人机交互”、“机器学习的明天”、“人工智能青年论坛”和“人工智能产业论坛”等四个专题论坛。

图片描述

来自于中科院、大疆科技、微软、腾讯、微信、滴滴出行、百度、蚂蚁金服、京东、360、红杉资本、今日头条、地平线机器人、驭势科技、云知声、旷视科技、出门问问、第四范式、格灵深瞳、天眼查、商汤科技、天壤网络、时趣互动等公司的技术掌门人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泽西州立大学等知名院校教授将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并分享演讲。

届时,预计将有1000多位技术精英和专业人士出席活动并现场参与讨论。

为鼓励国内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参加,今年大会开放了创新展位征集的活动,公开招募优秀的人工智能创新团队参展,主委会将从申请列表中,选取5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团队或机构,免费提供现场展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入口

主办方近日公布了部分已经确认的大会演讲嘉宾资料和日程(持续更新中,排名不分先后,最终内容以大会官网为准)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在8月12日24点前购票并完成付款将享受八折特惠,5人以上团购更享有折上折,欲购从速。(点击进入抢票链接

更多讲师议题和大会详情请持续关注大会官网。

大会官网:http://ccai.caai.cn/

相关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