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2D设计--3. LightweightSystem设计和实现剖析(1)

draw2d设计内幕之一:LightweightSystem设计和实现剖析

        
        作者:余学锋      编辑:javamxj   发布:javamxj    源站点: 分享Java快乐
     
    这篇文章假设读者在浏览本章之前,已经对LightweightSystem有了一定的了解,基本上应该要明白LightweightSystem究竟是个什么?在 分享Java快乐 的  Draw2d专栏 中有关于LightweightSystem介绍的文章。在本文章中,提供了一个dxf文件解析器和dxf浏览器。dxf浏览器就是利用draw2d编写的。本文章力图言简意赅的解释与LightweightSystem相关的设计和实现,所以对一些基本的技术名词和术语并没有或没有详细的解释。
 
 
 
1. LightweightSystem设计和实现

1.1 LightweightSystem设计
             LightWeightSystem设计图
 
    设计图表明,一个LightweightSystem由四个不可缺少的部分组成:画布控件、图形元素更新管理器、事件分发器、根图形元素。内容是需要在画布上显示的与应用相关的图新元素,并不要求LightweightSystem一定就要拥有内容图形元素;对LightweightSystem而言,内容图形元素可有可无,但如果内容图形元素为空,那么LightweightSystem就什么也不显示。向LightweightSystem设置内容的动作,实际上就是将内容图形元素作为孩子增加到根图形元素中,并且在LightweightSystem中记录下对内容图形元素的直接引用(由变量contents引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