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飞书荣获全球第一批ISO/IEC 27701:2019标准认证,隐私安全管理体系全球领先

近日,飞书获得由国际顶尖认证机构BSI(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颁发的ISO/IEC 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全球首批获得该认证的企业之一,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该认证的云办公平台。飞书一直以全球领先的最高标准,构建产品安全体系,让每一家企业、每一名用户,都能安心用飞书。

ISO/IEC 27701:2019 隐私信息管理体系标准,以ISO/IEC 27001和ISO/IEC 27002为基础,将隐私保护原则及控制措施导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701:2019隐私安全标准已于今年8月发布,为各组织提供了操作控制方面的指导,以支持对新隐私要求的响应,如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加州消费者隐私法案(CCPA)和巴西通用数据保护法(LGPD)。

用户隐私安全保护,是飞书一直所坚守的生命线。飞书配备专业的安全管理团队,以最高标准践行用户安全隐私相关工作。飞书拥有先进的基础安全架构及完善的数据安全保护体系,能够为⽤户提供从物理到应⽤层⾯的全⽅位安全护航。在用户隐私数据保护层面,飞书设计并实施了一系列技术管控措施和管理流程,以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

BSI官方评价道:“ISO/IEC 27701是重要的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