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项目管理工具

本文介绍5个项目管理工具,老面孔多了点,具体列表如下:

1. Collabtive

Collabtive是一个基于Web的项目管理系统,非常知名的项目管理软件。提供的功能包括:项目管理,即时聊天工具,任务、文件管理,时间跟踪,多语言支持。

2. Freedcamp

这是另外一个免费项目管理领域的重量级的工具,功能全面,易于使用,有漂亮的UI。号称客户遍布全球超3万,大学30所以上,是不是应该瞧瞧?

3. Project Pier

ProjectPier 是一款开源的项目管理程序,基于 PHP+MySQL 架构。用户可以通过 ProjectPier 的 web 界面对任务、项目和团队进行管理。ProjectPier 支持多项目和多团队,它帮助团队进行沟通与协作,并通过任务设置、讨论版、里程碑、站内信息等功能使得项目管理更加透明和简单。

4. Achievo

Achievo 不像Freedcamp和Collabtive那么漂亮,但是这个开源软件具备独特之处,包括报告、CRM、HR管理、时间规划等。如果Freedcamp和Collabtive满足不了你,那么就尝试一下这个吧。

5. Redmine

Redmine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Web的项目管理和缺陷跟踪工具。它用日历和甘特图辅助项目及进度可视化显示。同时它又支持多项目管理。Redmine是一个自由开放 源码软件解决方案,它提供集成的项目管理功能,问题跟踪,并为多个版本控制选项的支持。虽说像IBM Rational Team Concert的商业项目调查工具已经很强大了,但想坚持一个自由和开放源码的解决方案,可能会发现Redmine是一个有用的Scrum和敏捷的选择。 由于Redmine的设计受到Rrac的较大影响,所以它们的软件包有很多相似的特征。Redmine建立在Ruby on Rails的框架之上,他可以夸平台和数据库。

[via 3.7design.co]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