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os基于VC环境的模拟

raw os 的整套环境都是能在vs 2010 或者更高的版本上模拟的,不选择BC编译器的原因是,这个编译器太老了,是基于16位的编译器,在x86 上不太实际。

还有就是有很多的bug, 厂商早已经放弃数十年,所以选择一个通用性强的编译器是明志的选择。无疑VS2010 是一个很好的模拟平台。

 

Vs 2010 模拟平台的好处是debug 非常方便,是一个学习的好帮手,事实上raw os 的单元模块测试是全部基于vc 来完成的!

 

各位感兴趣的可以上raw os 官网下载:



自行修改main.c 打开里面模块一个一个的测试。至于仿真的断点可以设置到用户感兴趣的代码中,单步和全速运行都是可行的。

 

Raw os 的环境仿真强大之处在于可以结合网络协议栈一起在vs  2010 平台上仿真,比如raw os+lwip 的仿真环境的建立。

 

各位感兴趣的可以从下面下载raw os + lwip仿真代码:


 

感兴趣的也可以下载raw os + uip 仿真代码:

 

 

对于图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raw os +ucgui 的仿真代码

 

 

 

对于yaffs2 文件系统感兴趣的可以下载:

 

对于fatfs 感兴趣的可以下载:

 

 

 

综上所述,上面的仿真环境已经完全可以替代一块开发板,为学生省去了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调试的很happy.^_^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