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行学计算机技术没有经验不会技术怎么快速上手

想转行计算机技术没有经验:兴趣是最大的老师,如果你对编程世界充满好奇,恭喜你,它将会是你最好的老师。在整个过程中请牢记:“一切为了兴趣”。在学习过程中碰到不感兴趣的东西,可以先放放,让兴趣指引你去学你想学的东西,那些让你感觉很头疼的东西(比如编译原理,算法等),以后你会因为兴趣将他们拾起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想转行计算机技术没有经验:程序员这个职业并不是为计算机专业学生专设的,
学习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发现 -> 感兴趣 -> 学习 -> 实践 -> 成就感 -> 发现 -> … 请时刻记住这个循环过程。当然你可以总结出自己的一套循环理论。
想转行计算机技术没有经验要如何开始?如果你现在只知道一门编程语言,恭喜你,直接上手学吧。现在就开始是最好的开始。
如果你知道很多编程语言,且不知道如何选择,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1C语言永远是值得学习的一门语言。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不妨先学C语言。2你对移动感兴趣并且资金充足,Objective C 觉得很好的选择。iOS开发难点在Mac, iPhone等设备购买上。3你对做网站感兴趣,PHP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当然还有Ruby、 Python。4如果你希望按照传统套路来,Java是个不错的选择,之后可以选择企业开发等。最后不要忘了身边的有当程序员的人,他们的意见很值得参考,如果按照他们的路子入门,你将得到一个很好的导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想转行计算机技术没有经验能不能选培训?除非你能找到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一个好的环境能让你进步很快,在学习过程中结识朋友也会让你很有成就感。如果还没有一个环境,或者对自己适应这些社区的能力没有自信,建议选择培训。具体能学到什么就看你的个人主动性。
想转行计算机技术没有经验培训能带给你:①一个适应当前潮流的学习计划②有人指导,在学习中碰到障碍,很快能得到解决。这样不会使学习过程有很强的挫败感。③结识朋友,相互交流,这种学习环境会让人感到很快乐。④就业指导,现在培训基本都以工作为目的,就业指导会给你找工作带来不小的帮助。(培训机构的目的让你找到工作,好坏看个人想法和能力)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