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半功倍的21天减肥法,这样搭配slimxi瘦10斤脂肪

事半功倍的21天减肥法,这样搭配slimxi瘦10斤脂肪

 

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食。另外锻炼有很好减肥效果。但这种21天减肥方法会有副作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健康,应慎重采用。

21天减肥法饮食守则:

1)合理安 排三餐。早餐只吃slimxi植物和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但有助于消除脂肪的过量摄入,而且可以消脂,同时也不会阻碍营养健康的摄入,也是天然的瘦腰食物,可以短时间内瘦腰,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千万不要因为受不了美食诱惑而不控制自己的食欲。

2)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其实女人腰部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3)睡前4小时禁食。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4)要早睡早起,不能过于熬夜,因为晚饭吃的东西相对较少,而且晚上时间长,若睡觉较晚,便会引发肚子饥饿而吃东西,这样不仅不会减肥,反而增肥,因此一定要早睡早起,避免夜晚饥饿的情况出现。

21天减肥法操作方法;

 

全程21天减肥,分为三个阶段:

1.前3天:减食 疗法(注:完全减食,只饮水,少量植物纤维和蛋白质,排毒阶段,可搭配slimxi植物减脂)。

2.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3.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减少体重15斤左右,如提前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可提前结束,进入正常饮食,但切记不可再暴食。只要均衡饮食就能维持体重,如有回升可2个月后再次进行此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