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索尼影业数据的恶意程序

自称Guardians of Peace的黑客组织破坏了索尼影业的计算机系统,迫使这家好莱坞巨头的雇员一度只能用纸和笔办公。在安全公司的帮助下,索尼影业本周已经重启了计算机系统。但黑客随后再次重重打击了索尼影业:在Pastebin上公开了其雇员的薪水和社会保险号码,内部文件披露有17位高管的年薪超过100万美元。黑客组织被认为与朝鲜有关,Ars根据FBI的备忘录分析了其使用的恶意程序。恶意程序针对的是Windows操作系统和服务器,恶意程序通讯的一组IP地址属于一所日本大学,覆写硬盘文件的程序硬编码了三个CC服务器的IP地址(203.131.222.102,217.96.33.164和88.53.215.64),分别属于泰国,波兰和意大利。根据被窃取的数据规模和恶意程序的性质来推断,攻击者被认为物理访问了网络,整个攻击可能持续了数个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