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sort用法

** 关于快排函数的一些说明**qsort,包含在stdlib.h头文件里,函数一共四个参数,没返回值.一个典型的qsort的写法如下qsort(s,n,sizeof(s[0]),cmp);其中第一个参数是参与排序的数组名(或者也可以理解成开始排序的地址,因为可以写&s[i]这样

2010-11-24 10:00:00 776

转载 几种素数判定方法

<br />(1)最基本素数判定方法大家熟悉,只用看看2到n(或n的平方根)之间有没有n的约数:<br />#include<stdio.h><br />void main()<br />{<br />    int i,n;<br />    scanf("%d",&n);<b

2010-11-21 16:22:00 17027 4

89C51汇编语言程序的设计与调试

89C51汇编语言程序的设计与调试,主要讲解三个方面内容:1,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概述。2,实用(汇编)程序设计。3,89C51芯片的介绍。

2011-10-12

贪吃蛇,C语言实现.rar

用C些的贪吃蛇,在控制台下实现的,所以图形界面不是很好,但是这种比较简单的游戏,可以帮助我们体会和理解图形显示技术的基本原理,欢迎轻拍!

2011-10-04

推箱子,VC下纯C实现.rar

写着玩的小游戏,用C写的推箱子,挺简陋的说,目前只有四关,希望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一起成长。希望能帮助到你,本着开放交流的原则,下载应该是无障碍的

2011-10-02

Linux必学60个命令文件处理.doc

Linux系统信息存放在文件里,文件与普通的公务文件类似。每个文件都有自己的名字、内容、存放地址及其它一些管理信息,如文件的用户、文件的大小等。文件可以是一封信、一个通讯录,或者是程序的源语句、程序的数据,甚至可以包括可执行的程序和其它非正文内容。 Linux文件系统具有良好的结构,系统提供了很多文件处理程序。这里主要介绍常用的文件处理命令。

2011-09-28

C函数速查.chm

包含C语言完整的函数库,输入关键字,即可方便的查询,每个函数都会附带有示例程序,以及简明的说明,非常实用。

2011-09-28

Wine使用教程.pdf

许多人面临着拥有的软件不能在他的计算机上运行的困扰。随着 Linux 近来的 流行,因为操作系统的不同而发生的更加频繁。你的 Windows 软件不能在 Linux 上运行,而你的 Linux 软件不能在 Windows 上运行。

2011-09-28

MASM5.0使用方法.doc

masm5.0(简单,适合初学者),里面至少应包含masm.exe和link.exe,可能还包含其他的,不过我们只需要最基本的这两个,本文简单介绍了masm5.0的使用方法,但愿你能学好汇编。

2011-09-25

在ubuntu中安装wine使用windows软件

wine是一款用于虚拟使用windows的软件,你可以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winehq.org /download 参看各种linux的安装方法,因为是国外的网站,都是英文,这里我只把在ubuntu中安装的方法翻译给大家,仅供参考,因为水平有限,如有错误请予指 正,方便他人参考

2011-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