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初创企业可以活下去了,将获二十亿援助

疫情危机中,德国财政部长Olaf Scholz承诺向初创企业提供20亿欧元的援助方案。

由于新冠病毒带来的经济危机,德国财政部长Olaf Scholz给初创企业带来了20亿欧元的一揽子援助计划。德国副总理与联邦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发表了声明,解释了这笔钱来自何处。据此,该援助基金是德国政府已经计划的一百亿欧元未来基金(Zukunftsfonds)的“第一批”早期基金。

财政部长Scholz表示,从未来基金中为初创企业筹集的20亿欧元,意在避免那些有着“很棒的业务扩展计划”的创业者,目前却陷入困境的情况。经济发展总是源于新生事物的出现。这尤其与创业文化联系在一起,创业文化近年来在德国迅速发展。联邦经济部长Altmaier说:“传统的贷款通常不适合这些年轻的创新型公司。经济援助的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从贷款中较少机会受益的人”。

例如,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 Capital)或欧洲投资基金(European Investment Fund)等公共风险资本投资者将在短期内获得更多资金。这些将与私人投资者共同投资。这样,就可以保证未来的融资回合落实,并且如果风险投资家中途退出来的话,他们也将从基金投资者那里接管股份。为了获得未来基金(Zukunftsfonds )并制定时间表,国家开发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的董事会已四月初召开会议。

Bitkom总裁Achim Berg非常欢迎上面两个部门的计划,并表示很高兴他们将实施该计划。创业公司是德国经济的重要引擎。尽管如此,创业协会主席Christian Miele补充说,目前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现在必须迅速制定适当的援助措施。根据该协会的一项调查,超过70%的德国初创公司认为,由于新冠疫情危机,公司生存处于水生火热之中。

这个援助方案很不错,目前的危机,对于那些现金流不多的初创企业是个很大的威胁。

本月新闻&文章回顾

可向下滑动

宝马用区块链技术让供应链透明化,顺便开始生产口罩

借助各类数字社区,德国人开启邻里间暖心互助模式

德国电动车制造企业Ego申请破产保护

德国自己的病毒追踪App将很快发布?小伙伴呢?

软技能这东西,只要你敢写,我就敢信

有点慌,德国IT行业预期大规模回落

方了,目前只有21%的德国人在家工作

哎呀好纠结,到手的感染者数据到底用不用

能让德国人放弃现金支付,也没谁了

如何高效利用隔离期?尤其是正在找工作的你

美国和欧洲产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及趋势

德国制造:通胀恐惧八十年

在日本分部工作三年,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德政府打算用公民手机信息帮助控制疫情,但是......

2020.03新闻&文章回顾

2020.02新闻&文章回顾

2020.01新闻&文章回顾

2019.12新闻&文章回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