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Z应用内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获150万美金种子投资

ZooZ应用内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获150万美金种子投资为移动应用开发商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ZooZ(非 ZooZ Mobile)近日获得由Lool Ventures领头投资的150万美金种子投资。其他投资人包括Rhodium, Kima Ventures, Orefa Investment, Jaina Capital, A.M. Holdings等。ZooZ称,他们的支付方案仅需要几行代码及最少的开发时间就可为开发商解决用户支付问题。

  ZooZ提供综合的端到端的支付解决方案,通过ZooZ的SDK,开发商可以在应用内设置自己的支付方案,比如一个用户买了开发商的应用,需要支付 时,用户如何支付,开发商如何接受这些支付等等。ZooZ发布后的前六个月是免费的,试用期过后,将会收取一定操作费,ZooZ于2010年由CEO Oren Levy及CTO Ronen Morecki创立,总部在以色列。

  使用操作可分三步进行:

  步骤I:到ZooZ下载SDK文件

  步骤II:上传你的应用,获取应用ID密钥(这要和你的应用进行整合)

  步骤III:整合代码,这样你就能够在ZooZ的Sandbox环境下工作了

  对开发商有何好处

  1) 任何Android或iOS开发商都可用,范围广

  2 )在应用内支付,用户不会离开你的应用

  3 )一键支付,支付确认后,立即回到你的应用界面4 为你的应用用户带来最佳支付体验

  对你的用户有何好处

  1) 安全性高——所有的敏感信息都不会透露给应用开发商

  2 )记录用户支付方式,不用每次都重新输入信息

  3) 用户可轻松加入其他支付方式

  via TC

原文地址:http://www.leiphone.com/zooz-in-app-mobile-paymen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