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创建vue项目的方法

方法一 

使用Vue CLI创建项目。

首先,全局安装Vue CLI,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以下命令:`npm install -g @vue/cli`。

然后,创建项目,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进入您想要创建项目的目录,并运行以下命令:

`vue create [项目名称]`。您可以选择手动配置项目或使用默认配置。

选择完成后,Vue CLI 将自动创建项目并安装所需的依赖

方法二

使用Vue UI创建项目。

首先,安装Vue CLI,同样,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以下命令:`npm install -g @vue/cli`。

然后,启动 Vue UI,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以下命令:`vue ui`。

然后,会自动打开浏览器并进入 Vue UI 的可视化界面。

在Vue UI 界面中,点击左侧菜单的 "创建" 按钮,然后按照界面上的指引来创建项目。

您可以选择手动配置项目或使用默认配置。选择完成后,Vue CLI 将自动创建项目并安装所需的依赖。

方法三

使用Vue Template创建项目。

首先,安装Vue CLI,同样,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以下命令:`npm install -g @vue/cli`。

然后,创建项目,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vue init webpack [项目名称]`。

然后会出现一系列对该项目的配置项,可以根据需要配置,也可以一直按回车,按照项目的默认配置进行配置。

然后等待该项目的项目依赖安装完成,完成之后便可以运行该项目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