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erformance(6) Pixel Perfect


 转载请注明:http://blog.csdn.net/liaoqianchuan00/article/details/23550419

概述

Pixel Perfect用来检测UI布局。他会显示当前屏幕的一个放大的图片,

l   你可以从像素级别来检查你的排版布局。

l   你也可以根据一个设计好的布局文件图片来排版布局。点击load an image to overlay the screenshot就可以了。

功能

你可以从window->open perspective->other->pixel perfect来打开这个面板。

View object 面板:

这个面板列出了一个从系统到你的应用程序的结构化的view object 表,你可以展开某一项来查看他得子视图,当你选择一个视图的时候,在pixel perfect面板中会以红色高亮显示。

Pixel perfect loupe面板

这是一个被放大了的设备屏幕图片。这个图片被分成很多个小方格,而每个小方格代表一个像素点。点击其中一个小方格,会在下方显示他的HTML颜色,RGB颜色值和坐标位置。

 

你可以通过移动Pixel perfect面板的十字叉来移动这个放大镜面板的位置。

 

你可以放大缩小这个面板。

 

Pixel perfect面板

显示当前设备的屏幕,用蓝色的十字叉来定位位置,点击拖拽来移动视图。

 

在View object面板中选中的对象,会在Pixel perfect面板中以红色框表明白,而该对象的兄弟对象和父对象会用浅绿色标示(这个地方我发现没有,谁知道为什么,谢谢指明下)。既不是兄弟也不是父子关系的会用白色框标示。

 

我的环境中,浅绿色表示出了marging的区域,而蓝色标示出了padding区域。

 

 

可以点击设置自动刷新的频率。


参考

http://developer.android.com/tools/debugging/debugging-ui.html#pixelperfec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