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非事事都不如意------最新游戏大作9月16日上市

想必大家都记得一款游戏,而且被称为显卡杀手的游戏---孤岛危机

 

近期,它的资料片--《孤岛危机:战斗部》就要上市了!

 

先来看看别人的评分:

IGN和Eurogamer的编辑都给了该作高分,其中IGN为9.4/10(与孤岛危机原作的得分相同,其中画面一项为满分10分):

《孤岛危机:战斗部》获高分评价

“对于区区30美元来说,《Warhead》绝对物超所值,你很难在今年的游戏列表中找到比它更好的FPS作品了。单机流程紧凑且精彩,多人部分提供了某种可沉浸其中纯粹取乐的设计。

我非常喜欢《Warhead》这种透出一股聪明劲的玩法,它不是那种严格按照脚本一根筋走到底的游戏(说你呢,CoD4!),而是要根据现场情况随机应变,玩家会因此获得回报。

Crytek再一次证明了它是业界射击游戏的大腕,尽管它长期以来仅被视为一家技术性公司,这么说就好像是Crytek在愤愤不平地向众人叫板,因为该作差不多就是冲着每一条针对《孤岛危机》的风凉话来的,我能在《Warhead》中感受到挑衅、刺激、狂放——没错,还充斥着鄙睨众生横扫一切的暴烈情绪。”

Eurogamer的评分是9/10:

《孤岛危机:战斗部》获高分评价

“《孤岛危机:战斗部》也许就像是游戏类的《回到未来II》:故事背景和情节设定并未有多大变化,它仍遵循着原叙事结构,只不过是另一条分支而已;而且其效果又一次显得那么锐利、内涵,有许多值得玩味的地方。

《孤岛危机》原作只算是浅尝辄止,这一次可要投身其中,Crytek不仅仅是业界少数掌握技术的开发商,说到关卡设计和排兵布阵那也是毫不含糊的。”

该作即将于9月16号与玩家见面,其繁体中文版也将同步上市:

《孤岛危机:战斗部》获高分评价

 

--------------------------------------------------------------------------------------------------------------------------------------------------------

 

过两天立刻去下载(虽然很想买,但是我没钱又买不到),

希望我的机器能跑的动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