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T学习总结

GCT的一个综合的考试性质,时间紧,题量大,这个时候需要我们快速、准确的答题,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在其中,十一期间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讨论,大家都提高很大,各科谈一下自己的心得


数学:


    数学相对来说还是不难的,保证前面13个题目全做对就是很好地策略了,后面可以果断的蒙一下,一旦后面的做不出来就果断放弃啦,通过和师弟师妹的交流提高不少,继续做题总结中……

 

逻辑:

    逻辑视频是在104号之前就看完了,第一遍只是对逻辑的大概题型有了一个总体的了解,主要实战:做习题,当然主要是以练习为主,练习所使用的试卷也是12年之前的试卷,做完试卷的总体感受是:

逻辑的考试题型比较固定;

多看看视频很有帮助;集合法、等等,很多视频中的实例很有帮助的。

通过题海战术能够很快的提高分数.


语文:

语文的视频也是在105号之前看完的,总体感觉没啥用,也主要是做了试题的练习。阅读题:大量的做习题提高速度。(可以先做后面的简单的)

选择题:这一段主要是考的基本的语文知识,音、字、词、句;文史知识。文史知识需要从网络上寻找一些总结然后稍加记忆。再做一些练习题就不会有问题了。


英语:

也主要是做了试题的练习。

阅读题:大量的做习题提高速度,而且阅读部分是相对比较好拿分的。

选择题:这一段主要是考的一些语法知识,这部分如果要想拿高分的话,需要有针对性的去复习复习语法知识。但是如果时间不够用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复习了的好。最后一道大题基本是送分的题(重点把握)。

 

总而言之:逻辑与数学的复习相对比较费脑子,花时间吧,但是逻辑、数学题只要复习就能很快的提高分数,所以逻辑一定要复习,并且需要多做试题,找到感觉。 GCT题量很大,考试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答题习惯,保持现在的习惯就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