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Beedup & ODG同而不同

基础类软件中间件Beedup 为信创产业的国产替代产品 ,始于2012年研发~

国产Beedup 无论功能还是服务更符合本土。(按项目需求随时厂商完善)


  • 基于数据库恢复方式有甲骨文Oracel 数据库内置DataGuard (ODG 免费 无服务)

ORACLE 11g的ACTIVE DATA GUARD(简称ADG即ODG高级版)按规定是收费

  • 通过外围应用实现即逻辑方式 有甲骨文Oracel 收购的 GoldenGate

OGG商用 通过独立软件实现

  • 通过外围应用实现即逻辑方式 有国产Beedup (源自2012年~)

Beedup商用 通用独立软件实现 非基于数据库技术核心实现


  • ODG(10g之前的dg备库必须处于Mount状态,才可以接收应用redo log),11g增加的ADG的功能支持,备库处于open状态(默认为read only模式),同时可以接收并应用redo log

  • Beedup是一种基于日志的结构化数据复制备份软件,它通过解析源数据库在线日志或归档日志获得数据的增量变化,再将这些变化应用到目标数据库,从而实现源数据库与目标数据库同步。

  • Beedup可以在异构的IT基础结构(包括几乎所有常用操作系统平台和数据库平台)之间实现大量数据亚秒一级的实时复制,从而在可以在应急系统、在线报表、实时数据仓库供应、交易跟踪、数据同步、集中/分发、容灾、数据库升级和移植、双业务中心等多个场景下应用。


国产Beedup & ODG 功能参数对比 如下


Beedup可以实现一对一、广播(一对多)、聚合(多对一)、双向、点对点、级联等多种灵活的拓扑结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