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十年少

       1. 有一家疯人院。一天,院长想看看有多少人病好了。就让护士在墙上画了扇大门儿。只见一个个病人都疯了一样的往墙上撞。院长很失望,忽然他看见只有一个病人无动于衷。院长很是高兴,忙跑过去问他:“难道你不想跟他们出去?病人答道:“这帮傻帽,我这儿有钥匙!”

  2 . 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多。”此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3 . 某人擅用笔记型电脑 , 听朋友说滑鼠比轨迹球好用 , 就向朋友借了一只回家试 . 因不得要领 , 电其友人 . 某甲 : 滑鼠比轨迹球难用 , 滑了半天 , 才动一点 , 而且按键在背面 , 非常不方便 ...

  4 . 一艘军舰航行在海上 , 在某一个夜晚 , 一名水手突然发现远方有一点灯光 , 他立即报告舰长 : 「报告舰长 , 不远的地方有艘船正驶向我们 , 若再不改航道 , 就要撞上了 !

  舰长一听 , 立即呼叫到「呼叫呼叫 ! 我是舰长 , 请立刻将你们的船 , 航道向东移 10 ! 」对方回到 : 「呼叫呼叫 ! 请你们向西移 10 ! 」舰长 : 「我是军舰 , 你敢叫我移 ! 」对方立即道 : 「考 ! 我是灯塔 , 有种你就撞上试试 ?

  5 . 蜘蛛和蜜蜂订婚 , 蜘蛛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他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蜘蛛的妈妈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蜜蜂也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她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蜜蜂的妈妈说:“蜘蛛是丑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络的。“

  蜘蛛和蜜蜂结婚后 , 起初很幸福。蜜蜂说: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说:啊不错,我能尝到蜜了。后来总吵架,蜜蜂说: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个破局域网!

  蜘蛛说:整天出去溜达,蹭一身化妆品都直掉渣!

  终于和好了,可是:蜜蜂总埋怨:你也太封闭了,总在自己的网里呆着,能不能上上外网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叹口气: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实在是不能上外网啊。

  6 . 美国士兵接到布什的悬赏令:捉住一个伊拉克士兵,可得十万美元!于是米歇尔和尤里开始在巴格达附近搜寻。几天劳顿下来,两人精疲力尽,躺在地上就进入了梦乡。当米歇尔醒来时,发现他们四周被五百多名持枪的萨达姆共和卫队包围着,他急忙推醒尤里喊道:“快起来,我们发大财了!”

  7 . 一个农夫的女儿长得实在是太丑了,嫁不出去,农夫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到那儿后,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还吓得三只乌鸦把以前偷的玉米送了回来。

  8 . 一位在美的留学生,想要考国际驾照。在考试时因为过于紧张,看到地上标线是向左转。他不放心的问道 :turn left ?监考官回答: right. 于是他立刻向右转。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来。

  9 . 某人刻苦学习英语,终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与一老外相撞,忙说: I am sorry. 老外应道: I am sorry too. 某人听后又道: 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问: 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无奈,道: I am sorry five.

   10. 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 , 在路上牠碰到一只正在卷大麻的长颈鹿 ,

  小白兔对长颈鹿说 : “长颈鹿长颈鹿 , 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 , 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 ”长颈鹿看看大麻烟 , 看看小白兔 , 于是把大麻烟向身后一扔 , 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

  后来牠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古柯碱的大象 , 小白兔对大象说 : ”大象大象 , 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 , 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 ”大象看看古柯碱 , 看看小白兔 , 于是把古柯碱向身后一扔 , 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 .

  后来牠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打海洛因的狮子 , 小白兔对狮子说 : “狮子狮子 , 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 , 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 ”狮子看看针筒 , 看看小白兔 , 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 , 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 . 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 : “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 ? 牠这么好心 , 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 大自然 . ”狮子生气地说 : “这个混蛋兔子 , 每次嗑了摇头丸就拉着我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