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安装python

十年前的旧电脑,用着堵心扔了可惜,学习python,只能安装2015年的3.4.4版本,安装过程如下“

1、先判断你的电脑上有没有安装python,点击左下角的 开始—>运行,在弹出的小窗口中输入”command“并点确定,在黑窗口中输入”python“回车,如果安装了会提示安装的版本等信息,否则就是没有安装。

2、去python官网下载软件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一直往下翻肯能可以找到3.4.4版本,找到后点击,在新页面上往下翻,

下载这个安装包,很小只有27M,一会就下载完了。

3、下载完以后安装,点下一步下一步就安装完了,默认安装在C盘。

4、修改环境变量,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弹出窗口,找到Path

点击编辑,弹出小窗口,在变量值的最后面添加python路径” ;C:\Python34;C:\Python34\Scripts “,不要删除这个框里原有的路径,添加路径中间记得加”;“,点击确定

5、重复上面的步骤1,查看python是否安装成功,

6、安装成功写下第一个程序,输入 print("hello world!"),回车

  • 7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