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INFO添加自定义工具

其实就是对控件custom event的响应。这里举例自己定义了一个MY_INFOTOOL。实现点击在控件上自己定义响应。

1.event和响应函数映射

BEGIN_EVENTSINK_MAP(CMapXMobileViewerView, CView)       ON_EVENT(CMapXMobileViewerView, IDC_MAP, MAPX_DISPID_TOOLUSED, OnToolUsed, VTS_I2 VTS_R8 VTS_R8 VTS_R8 VTS_R8 VTS_R8 VTS_BOOL VTS_BOOL VTS_PVARIANT) END_EVENTSINK_MAP()

2.添加自定义工具MY_INFOTOOL

m_ctrlMapX.CreateCustomTool(MY_INFOTOOL, miToolTypePoint, miInfoCursor);

3.响应函数,只处理自定义的,其他的由控件默认处理

void CMapXMobileViewerView::OnToolUsed(short ToolNum, double X1, double Y1, double X2, double Y2, double Distance, BOOL Shift, BOOL Ctrl, VARIANT* EnableDefault) {  if (ToolNum == MY_INFOTOOL) {   CInfoToolDlg dlg(m_ctrlMapX.GetLayers(), X1, Y1, this);

  dlg.DoModal();  }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