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如何离线安装插件(实例vscode安装SVN)

今天遇到一个场景时,在内网,没有互联网接入,并且电脑不可以接入互联网的情况,如何安装vscode的插件,以下举例安装SVN。

插件下载网址

vsceode插件市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插件

例如下载SVN的插件,检索后,找到需要下载的插件,点进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Download Extension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后是一个后缀为.vsix的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安装插件

首先进入到vscode安装目录的/bin目录下,将插件文件拷贝到该目录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执行以下命令,code --install-extension为安装目录,johnstoncode.svn-scm-2.17.0.vsix为文件名称。

code --install-extension johnstoncode.svn-scm-2.17.0.vsix

执行后即可安装成功,vscode中即出现该插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VSCode安装SVN插件,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在桌面端安装SVN的客户端TortoiseSVN,并确保在安装时选择了Command line tools选项。这是因为VSCode需要使用SVN的命令行工具来进行操作。 2. 打开VSCode,并选择“扩展”选项卡。在搜索栏中输入“svn”,然后从搜索结果中选择一个适合的插件,例如“Visual Studio Code SVN”。 3. 点击“安装”按钮来安装选定的插件。 4. 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VSCode。 5. 打开VSCode中的工作区,点击菜单中的“文件”选项,选择“将文件夹添加到工作区”。然后选择之前检出的SVN项目的目录,将其添加到当前的VSCode工作区。 6. 接下来,您需要在VSCode的设置中配置SVN的路径。点击VSCode左下角的齿轮图标,选择“设置”选项。在弹出的设置编辑窗口中,搜索“svn.path”选项,然后将其设置为TortoiseSVN安装后bin文件夹的位置,例如:"svn.path": "D://SoftWare//Tortorise//bin" 。 7. 保存设置后,重新启动VSCode。 现在,您应该已经成功安装SVN插件,并且可以在VSCode中使用SVN来管理您的项目了。<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vscode 配置svn插件](https://blog.csdn.net/chpswg/article/details/9817221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