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请求在Web服务器中没有找到对应的站点!”的解决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宝塔面板创建网站时,遇到这个界面,是因为没有把网站的ip地址添加到站点中,往往只添加了需要DNS解析的网址。把ip地址添加进就可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468062794

  • 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不用担心英文j2eeapi看不懂了 提供一种方式 跨多个页面请求或对 Web 站点的多次访问标识用户并存储有关该用户的信息 servlet 容器使用此接口创建 HTTP 客户端和 HTTP 服务器之间的会话 会话将保留指定的时间段 跨多个连接或来自用户的页面请求 一个会话通常对应于一个用户 该用户可能多次访问一个站点 服务器能够以多种方式维护会话 比如使用 cookie 或重写 URL 此接口允许 servlet 查看和操作有关某个会话的信息 比如会话标识符 创建时间和最后一次访问时间 将对象绑定到会话 允许跨多个用户连接保留用户信息 当应用程序将对象存储到会话或从会话移除对象时 该会话将检查对象是否实现了 HttpSessionBindingListener 如果实现了 则 servlet 将通知该对象它已经被绑定到会话 或者已从会话取消对它的绑定 通知是在绑定方法完成后发送的 对于无效或过期的会话 通知是在会话已经无效或过期之后发送的 当容器使用分布式容器设置在 VM 之间迁移会话时 所有实现 HttpSessionActivationListener 接口的会话属性都会得到通知 servlet 应该能够处理客户端选择不加入会话的情况 比如故意关闭 cookie 时 在客户端加入会话前 isNew 一直返回 true 如果客户端选择不加入会话 则 getSession 将对每个请求返回一个不同的会话 并且 isNew 将总是返回 true 会话信息的范围仅限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 ServletContext 因此存储在一个上下文的信息在另一个上下文不是直接可见的 ">不用担心英文j2eeapi看不懂了 提供一种方式 跨多个页面请求或对 Web 站点的多次访问标识用户并存储有关该用户的信息 servlet 容器使用此接口创建 HTTP 客户端和 HTTP 服务器之间的会话 会话将保留指定的时间段 跨多个连接 [更多]
西工大网络与分布计算实验二主要涉及到web服务器与客户端的搭建与交互操作。 首先,在搭建web服务器方面,需要选择合适的服务器软件,如Apache、Nginx等,并进行安装和配置。服务器的配置可包括指定监听的端口号、设置站点的根目录、设置虚拟主机等。在配置完成后,还需要启动服务器,使其开始监听指定的端口,以便接收来自客户端的请求。 其次,在搭建客户端方面,需要编写相应的网页或者应用程序来模拟客户端的行为。客户端可以通过浏览器来访问web服务器,也可以通过编程语言如Python、Java等来发送HTTP请求。在客户端发送请求时,可以指定请求的URL、请求方法(如GET、POST等)、请求头等参数,以及可以附带一些请求的数据。 在web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的交互,客户端通常会向服务器发送一个HTTP请求服务器接收到请求后,会根据请求的URL和方法找到对应的处理程序或者静态资源,并进行相应的处理。处理完毕后,服务器会生成一个HTTP响应,并将其发送给客户端。响应通常包括一个状态码、一些响应头、响应主体等内容。客户端接收到响应后,可以根据状态码判断请求的结果,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 总之,通过配置和启动web服务器,以及使用客户端发送HTTP请求来与服务器进行交互,可以实现web应用的搭建和功能的实现。这样的实验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理解网络与分布计算的相关原理和技术,并培养实践操作的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