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之坚持周末篮球运动

    2017年元宵节前夕,我搬到深圳工作,在元宵节的第二天,我便与公司同事罗、周、勇一起在应人石社区篮球场打了一场球。之后,我们便相约每周休息的时候,早上去打球!2017年,我们几个人在大部分周末能够赴约篮球场,进行友谊对抗赛,基本是完成了2017年的运动锻炼要求!

    一般我们是在每周的周六或者周日之前打招呼,确定我们这些篮球爱好者在周末休息的时候,是不是都有空赴约球场!打球的时间分为春夏季和秋冬季,春夏季会比较热,因此在早上8点之前开始~10点左右结束;秋冬季凉爽,会在早上9点左右开始~中午12点之前结束。

    友谊赛的形式是3V3,限于公司打球的人数较少,一般只能组够2个队,进行3V3半场比赛!记分方式是以进球的个数算,当某一方进球数达到十个,对方队员得做十个俯卧撑作为惩罚!没有裁判,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打野球,纯属娱乐性质的友谊赛!

    在球场上进行几个小时的篮球比赛,出了一身汗以后,自己会感觉到身体很舒服,如同打通任督二脉,一身轻松!多多活动筋骨,对于身体健康有利,有了健康的身体,工作效率才会提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